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美媒体:网队取胜竟靠菜鸟 雄鹿遭遇黑色4分钟

篮网VS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新泽西网队客场99-95险胜密尔沃基雄鹿,网队在末节一度落后8分的情况下打出14-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阿联陷入犯规困扰仅出场16分钟4投2中拿下4分2篮板3封盖还有4次犯规。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第一时间对比赛做了点评:

  美联社:双枪低迷菜鸟发威 网队三分雨擒下雄鹿

  今天布鲁克-洛佩兹再次成为了网队取胜的功臣,他今天贡献了全队最高的 24分12个篮板,贾维斯-海耶斯在比赛还剩18秒时的关键三分帮助网队99-95险胜主场作战的雄鹿。

  网队在经历5连败后赢下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3场,今天网队取胜的关键是末节那些夺命的三分球,开场他们的三分球仅仅18投2中,但他们后9次三分出手命中了惊人的7个。今天网队双枪哈里斯和卡特再次齐陷低迷,两人联手只有34投8中拿下29分,此外哈里斯还有11次助攻进账。

  雄鹿输掉了他们近7场比赛中的第5场,维拉纽瓦贡献了24分15个篮板,杰弗森面对旧主18投仅4中拿下20分,塞申斯也有19分进账。雄鹿在比赛还剩4分46秒时仍然领先8分,但是卡特和海耶斯各进三分后风云突变,杜林抓住雄鹿惊魂未定之机两次命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90-86,雄鹿将比分扳平后海耶斯命中关键三分,随后双方都实施了犯规战术,网队最终锁定了胜局。

  明天双方都将背靠背面对强敌,雄鹿也挑战骑士,而网队则要迎战凯尔特人,赢下这场比赛后网队在少赛三场的 情况下仅落后第8的雄鹿半个胜场。

  ESPN:争夺季后赛网队占先 双枪低迷网队竟胜死敌

  网队今天完成了大逆转战胜了排在自己前面的雄鹿,这样的话网队 在少赛三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雄鹿半个胜场,只要能在接下来三场比赛中争取拿下1到2场,那么网队将可以取代雄鹿成为东部第八。

  今天网队的取胜功臣并不是哈里斯和卡特,洛佩兹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12个篮板,杜林连进两记三分球帮助网队确立了4分的领先,而海耶斯在比赛还剩18秒时的三分球一击致命。其实胜利也有新秀安德森的功劳,他在仅仅12分钟的时间内就砍下13分,尤其是末节连续砍下6分帮助网队首次反超比分。相比之下卡特只有15分进账,哈里斯也仅有14分和11次助攻。

  雄鹿整场比赛都压着网队打,维拉纽瓦面对前队友易建联毫不手软砍下了24分15个篮板,杰弗森面对旧主拿下20分,塞申斯19分。

  新泽西明星纪事报:替补强势发威 网队赢非典型胜利

  这也许是网队本赛季最让人看不懂的一场非典型性胜利,不仅仅是因为网队双枪尴尬的34投8中,也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比赛最后4分钟内投进6记三分球,也不仅仅是因为最近几天上场时间少得可怜的安德森和杜林强势的发挥。这仅仅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网队需要更多地赢得这样关键的战役,他们99-95战胜雄鹿后已经在与对手的季后赛竞争中占据了上风。

  比赛的精华浓缩到了最后4分钟,卡特和海耶斯的三分球让8分的分差缩小为2分,随后又是杜林的连续两记三分帮助网队反超4分,哈里斯为此奉献了4次助攻。这还没有结束,雄鹿在比赛还剩31秒时将比分扳平 ,关键时刻海耶斯在比赛还剩18秒时命中关键三分成为了网队取胜的关键。

  雄鹿方面维拉纽瓦24分15个篮板,塞申斯19分8篮板,杰弗森20分6助攻。在输掉了最近7场比赛中的5场后,雄鹿仅领先少赛三场的网队半个胜场,网队将迟早登上 东部第八的宝座,明天网队将背靠背挑战凯尔特人。

  密尔沃基哨兵报:遭遇黑色四分钟 雄鹿遭逆转东部第8难保

  今天雄鹿在领先了大半场后被网队连续投进三分球实现了逆转,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雄鹿仍然领先8分,只要不出大的意外胜利非雄鹿莫属,但是网队的三分射手突然发飙,连续4记三分球命中后雄鹿仅落后4分,好在维拉纽瓦和塞申斯联手在比赛还剩31秒时将比分扮成90平,但海耶斯再次用三分球 击溃了雄鹿。

  这已经是雄鹿最近7场比赛输掉的第5场,东部第8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维拉纽瓦今天发挥出色在易建联身上砍下24分15个篮板,塞申斯19分8篮板,杰弗森20分6助攻。易建联再次回到密尔沃基深陷犯规陷阱仅拿下4分,网队哈里斯和卡特也表现不佳仅联手拿下29分,洛佩兹和安德森今天给雄鹿内线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洛佩兹24分12个篮板,安德森拿下13分始终让雄鹿难以将比分拉开。

  明天雄鹿将客场迎战骑士,估计又将会凶多吉少,而网队也将挑战凯尔特人,因此落后雄鹿半个胜场的网队明天也许还很难取代雄鹿东部第8的位置。(搜狐体育 紫雨轩)

  

  • ·易建联3封盖创赛季新高 受困犯规仍显出色防守
  • ·维兰纽瓦全明星数据打爆阿联 无眉侠非小易可比
  • ·直播实录:篮网用罚球完成胜利 洛佩斯实乃基石
  • ·面对旧主阿联错失里程碑 二分之差得分未能达千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防守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海耶斯 | 卡特 | 洛佩兹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