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魔术111-99击败太阳队 刘易斯29分特克格鲁22分

  虽然魔兽霍华德的21分8个篮板与大鲨鱼奥尼尔的19分11个篮板不相上下,但是整体实力的强大还是让魔术在主场111-99击败了太阳队。

  刘易斯29分,特克格鲁22分,魔术克服了赛季最高的24次失误。

  回到开始NBA职业生涯的地方,奥尼尔却没有受到奥兰多球迷的欢迎,相反满场的嘘声让他最终失去了理智,而这一次的动怒也成为球队输球的直接原因。他在终场前3分38秒吃到技术犯规,导致太阳被魔术连得9分,继而在比分上落后对手10分,彻底与胜利无缘。

  理查德森27分,纳什在因为脚踝扭伤而错过3场比赛之后今天回归,贡献20分。

  曾经与现在魔术队的两个大块头的对决成为了今晚的主旋律。

  两个加起来600磅(约544斤)的球员一次又一次的在内线激烈碰撞。第三节,霍华德顶住奥尼尔,并在其头顶上完成扣篮;不过随后奥尼尔也完成了还击。

  双方的冲撞不仅出现在身体上,两个人言语间的争执也从没有间断过。霍华德在第三节还剩3分36秒,因为吃到了第四次犯规而下场休息。随后奥尼尔统治了内线,两次完成扣篮,帮助太阳以81-79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中段,霍华德造奥尼尔犯规并且打3分成功,将比分扳成88平,这让全场的球迷为之疯狂。由于内线成为了球场的焦点,因此后卫们只能在外线各展身手。

  理查德森的3分让太阳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特克格鲁与刘易斯接连命中,帮助魔术94-91把比分反超。

  霍华德运球到篮下,在准备投篮时被纳什犯规,奥尼尔举起双手向裁判提出抗议,他坚持认为霍华德与纳什之间没有任何接触,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

  奥尼尔最近表现出了明显的复苏迹象,他在上周对阵湖人和猛龙的比赛中分别砍下33分和45分。本周五将度过37岁生日的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仍然与霍华德不相上下。

  在魔术发动本场比赛第一次进攻时,奥尼尔封堵了霍华德的勾手投篮,随后将球传给巴博萨,助后者完成轻松上篮。三个进攻回合之后,霍华德做出回应,他在奥尼尔头上完成单手扣篮。

  霍华德在半场结束前6分32秒时吃到第三次犯规而下场休息,太阳队抓住优势打出12-2的攻击波。不过在魔兽重新回来之后,带领球队还以11-4的攻击波,将双方比分在半场结束后锁定在56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霍华德 | 纳什 | 理查德森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