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英雄神鸟期望火箭夺冠 阿帅喜欢姚明防至三分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主场107-97成功复仇猛龙,赢得主场十连胜的同时升至西部第三。

  赛后,《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费根报道,火箭大个子们在内线的攻击是这场比赛赢球的关键,姚明全场16投9中,贡献20分、11个篮板,斯科拉砍下20分、16个篮板。

兰德里则攻下全队最高的22分。三大内线三人得分20+,将猛龙的禁区防线彻底撕破。

  “那是我们每天都在尽力去做的,”斯科拉说,“有时候会比某些天做得更好一些,今天,我认为我们很成功。”

  兰德里9投7中,得到的22分是其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帮助火箭完全控制了最后15分钟的比赛。火箭今天在禁区的得分是60分,据本赛季禁区得分纪录只差2分,这也是猛龙禁区得分的两倍,尽管波什和巴尼亚尼两人均贡献了25分。

  “从我来到火箭,我总是想着进攻,”兰德里说,“防守端是我需要改进的,而且这支球队一定要夺得总冠军。”

  然而对火箭来说,这只不过是兰德里右脚踝受伤后归来的第二场比赛。谈到火箭又拥有了兰德里,阿帅说:“太重大了,他对我们是如此的关键,他回来后能给我们很多选择,给我们带来一个能量充沛、能得分的家伙。

  “那确实我们拥有的一大优势,当我让姚明休息时,兰德里和斯科拉会在场上,他们非常积极,而且真的能不断袭击对手的篮圈。”

  姚明则称自己看到了另外一面,于是又开玩笑地玩起了幽默,姚明说:“实际上,我并不是很高兴,我的上场时间减少了。但他对我们而言真的很有效率,他增加了板凳的得分,给我们带来了能量,也让我们有了不同的选择,他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好球。”

  在第三节结束前3.5分钟,猛龙一度反超比分,但火箭改变了防守策略,让他们自此之后22投仅6中。那就是区域联防,阿帅将姚明提到3分线去防守。

  “我喜欢(那样的联防),”阿帅说,“在理解了他们第四节要做什么后我们通过联防打得更好了。他们在第三节找到我们的缺点成功进行了反击,那是我们必须注意的事情。因此当让姚明这样一个人提到那里去防守的时候,他们便很难投篮。姚明有缺点,我们必须确保这样做能获得好处。”(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