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31分湖人轻取对手 小加索尔两双灰熊八连败

    搜狐体育讯 
湖人VS灰熊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迎战灰熊。结果湖人队以99-89轻取灰熊队,避免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尴尬的八连败。

    本场比赛科比得到31分2篮板2助攻,费舍尔11分3助攻,加索尔13分8篮板4助攻,奥多姆2分13篮板8助攻,沃顿10分4篮板4助攻,法玛尔8分,鲍威尔8分8篮板,武贾西奇11分4助攻。灰熊队这边康利13分6助攻5篮板,梅奥17分,马克加索尔17分14篮板4助攻,盖伊14分6篮板6助攻,亚瑟10分7篮板,罗斯9分。

    科比火力全开大比分领先灰熊

    比赛开始之后,小加索尔利用勾手为灰熊率先攻中一球,沃顿跳投命中还以颜色,在灰熊队占据一定优势之后,科比站出来得分,沃顿继续发威,费舍尔也在中距离开火,湖人反超比分。科比两罚全中后,梅奥的三分命中帮助灰熊将比分反超为13-12。此后在灰熊占据一定优势的情况下,费舍尔和科比的外线进攻帮助湖人队紧咬比分。科比连投连中,帮助湖人占据场上主动,科比下场之后湖人第二阵容仍然能够保住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湖人队以32-19领先灰熊。

    小加索尔发威灰熊队追分

    第二节前半段,湖人队以替补为主在场上和灰熊队周旋,不过这套阵容的发挥并不理想,小加索尔连续得分,一次打三分成功后,灰熊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两位数以内,灰熊31-40湖人。科比再度上场之后,没了首节比赛当中的准星,连续出手不进,并且还吃到了一次防守犯规。梅奥两罚全中之后,灰熊33-40湖人。盖伊连续上篮命中,康利两罚全中之后,灰熊队将比分追至41-46。本节比赛结束前科比终于找回了点感觉,连投带罚拿下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队52-47领先灰熊队。

    科比再度发飙单节12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大加索尔上篮命中同时还造成盖伊的犯规,不过加罚未进。亚瑟接着连得四分,帮助灰熊队将比分迫近至51-54。科比在下半场也找回了神准的感觉,连续跳投命中,湖人队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之后,以65-55领先。盖伊右角命中三分,科比再接再励连投带罚再进4分,湖人71-60灰熊队。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队78-67领先灰熊队。

    湖人替补一波12-2奠定胜局

    最后一节进行不到四分钟左右的时间,湖人队的一帮替补球员打出一波12-2的得分高潮之后,以90-69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开。梅奥和盖伊外线再度出击得手,不过为时已晚,此后灰熊队再也无法对湖人队造成实质性的威胁,最终以89-99缴械投降,迎来尴尬的八连败。

    灰熊先发:康利、梅奥、加索尔、亚瑟、盖伊。

    湖人先发:科比、费舍尔、大加索尔、奥多姆、沃顿。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盖伊 | 费舍尔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