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狂人:英超冠军必属曼联 欧冠赛场国米淘汰红魔

  作为率领蓝军两次获得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的前切尔西主教练,相信现任国际米兰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对于英伦王者的预测一定是最为权威的,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萄牙人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预测了接下来渐近白热化的巴克莱权杖之争的结果,这位未来与红魔帅位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狂人给出“公正”的选择。

  目前率领蓝黑军团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享尽荣耀的葡萄牙人认为,本赛季曼彻斯特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将带领球队完成联赛帽子戏法的好戏,而在欧冠联赛之中,狂人则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列次席的切尔西仅仅落后领头羊四分,但是卫冕冠军手中还有一场比赛未赛,而这样的情景对于熟悉英超联赛的人而言应该是十分熟悉,上赛季阿夫拉姆-格兰特领衔的蓝军正是在最后一轮功亏一篑,输给了红魔也最终被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开除“公职”。

  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人表示了对于新帅古斯-希丁克的尊重和信心,称神奇教头完全可以给斯坦福桥带来新的气息,但是由于路易斯-斯科拉里前面欠债太多,荷兰人继续不可能在后程发力赶上目前不可一世的红魔。

  “古斯开始了自己在斯坦福桥的神奇之旅,我想他可以引领蓝军获得更多的胜利,”穆里尼奥在接受《ZOO》杂志采访时表示,“当然他们可以获得胜利,但是我想在爵爷面前赢得冠军还是相当困难的事情,因而我并不认为夺冠又恢复到了双城会,”

  “你永远不可能预测足球的结果,但是我知道曼联已经是冠军了,完成了联赛王者的帽子戏法,这是一项伟大的壮举,我也没有获得这样的成就!”

  欧冠争夺

  下周周中,两位世界顶级的战术大师将率领目前欧洲最好的两支俱乐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决出一个欧冠八强的晋级名额,在这场欧冠准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梅阿查球迷仅仅是见证了一场均无建树的平局,但是比赛的内容至今穆狂人仍是历历在目。

  “谁将晋级?我想是国际米兰,但是巴塞罗那和曼联都是国内联赛的王者,或许这会给他们在欧战中带来影响,还好我们现在领先的优势比他们而言更为有优势,”穆帅首先表示。

  “欧冠联赛将告诉我们谁是欧洲最强的球队,然而我手中现在有欧洲状态的球员,他就是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我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能力,但是我想现在这个时刻最好的球员应该是伊布,他恐怖的状态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挡他前进的脚步,”

  斯坦福桥情结

  “我现在不用再次表达对于英格兰足球的思念,现在我在国际米兰有着同样伟大的工作,在我的心中切尔西俱乐部永远都是我心中的挚爱,但是我的未来在亚平宁,在梅阿查,这是毋庸置疑的,”

  “伦敦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我很思念自己在斯坦福桥的朋友和那些关心我的球迷,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的特别,而曼彻斯特也是令人着迷的足球之城,那粒有一支令整个欧洲都畏惧的球队,”

  “我在老特拉福德与爵爷交手过多次,非常熟悉这里的气氛,我也非常愿意有一天可以成为爵爷最亲密的伙伴,这是我的梦想!”

  狂人爵爷渊源

  无论在英格兰超级联赛还是欧冠联赛,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与何塞-穆里尼奥这两个名字都将如影随形一般亲密。就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与曼彻斯特联碰撞之前,在老特拉福德执掌教鞭22个年头的苏格兰老人向葡萄牙人发出了邀请,希望穆狂人可以在结束意大利之旅后重新回到不列颠岛。

  从当年波尔图举起欧冠奖杯的时候,就注定了弗格森爵士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冤家聚头”,而在周中梅阿查球场的再次聚首则聚焦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这场无异于准决赛的表演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尽管赛前两位性格主帅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始口水大战,但是这一次火药味道似乎少了很多,惺惺相惜的英雄惜英雄更多成为了两支球队交手的主题,而就在赛前苏格兰老人向狂人发出诚挚地邀请,希望穆帅可以重回不列颠三岛。

  “我与何塞的关系并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糟糕,当他离开切尔西的时候我就说过,这是英格兰足球重大的损失,”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弗格森爵士表示。

  “我希望他回来?没错,我希望他赶快回到这里,否则我将没有机会直接与他面对面的对决了”爵爷笑道,“他本人也多次表达了希望回到这里的愿望,我也不想错过与他再次交手的机会,他是我最渴望交手的对手,”

  “或许他会回到切尔西,或者是红魔也说不定!”

  “我喜欢看他接受采访的电视节目,他的口才绝对一流,整个记者招待会只是他一个人的舞台,他任何时候都充满了信心,对于比赛而言这才是我最欣赏的教练!”

  “近来他一定观看了很多曼联的比赛,每次我们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之后都会一起共进晚餐,现在他带领的蓝黑军团正在状态,你不知道谁究竟可以走入下一轮欧冠比赛!”爵爷肯定道。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古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