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蓄意毁火箭交易 坎比戴维斯错过与姚明搭档

  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期已经过去了10天,火箭队在最后时刻通过三方交易将阿尔斯通送到了魔术队,换回布莱恩·库克和灰熊队的凯尔·洛瑞。然而日前据美媒体披露,魔术并非火箭交易的首选对象,火箭总经理莫雷的真实目标实际上正是当时炒得很热的快船“大胡子”拜伦·戴维斯,然而,麦迪却在关键时刻毁了这笔交易。

  据悉,在火箭与魔术完成交易之前,他们和快船队曾经保持非常密切地联系。2月19日当时传出的交易方案是麦迪换戴维斯,但这两人的薪金不匹配,戴维斯本赛季约为1125万美元,而麦迪的薪水高达2112万美元,因此快船队要想甩掉戴维斯的包袱,必须还要搭上另一位球员。此时莫雷一口喊出马库斯·坎比(本赛季年薪800万美元)的名字,也许是这个要价太狠,而快船队也不愿放弃坎比,所以这笔交易最终没有达完。

  然而,火箭和快船都不甘心就此结束。快船队又想出了一个摆脱戴维斯的交易方法,他们提出用戴维斯交换火箭的阿泰斯特(年薪845万美元)和阿尔斯通(年薪490万美元),这笔交易在薪金上没有问题,然而这样一来,火箭似乎占不到太大便宜,本来阿尔斯通在控卫位置上发挥得很好,而阿泰斯特加入后的表现也有目共睹,送走两个当打球员却只能换回一个,火箭队也没有同意这个提案。

  而此后两队在麦迪和戴维斯之间又进行了一番讨价还价,不过莫雷全部的努力都随着一个消息的到来而变得徒劳,麦迪在个人官方网站上亲自写博客证实将做膝部微创手术,并将因此至少休战8个月,这也意味着本赛季的报销。至此,火箭和快船的谈判彻底告吹。而已经上了谈判桌的阿尔斯通却没能逃脱被交易的命运,急需控卫的魔术队迅速杀出,并拉上灰熊和火箭队完成了三方交易。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阿尔斯通 | 莫雷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