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赛-黑马张超险演大逆转 八连胜纪录被终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4日报道)今天下午,“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开始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此前八连胜的张超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可惜在决胜局4-11不敌对手,八连胜纪录自此被终结。>>张超能否直通横滨?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张超4-2稍占上风。进入中局之后两人互有攻守,分差始终在一两分间。尾局阶段张继科连续进攻得手,一度10-8拿到两个局点。此后张超手不软,主攻进攻得到两分。此后两人又战成11平,关键时刻张继科接发球强攻得手,13-11先下一城。

  [实用]实时赛果 图集 男单赛程/排名 女单赛程/排名

  易地再战,张继科开局连得五分确定胜势。此后尽管张超苦苦追赶,进入尾局时已经将比分追成了8-9。这个时侯张继科的教练肖战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张超回球滚网出台,而张继科也直接发球“自杀”。而在关键时刻张超果断出手,接发球抢攻将比分扳成10平。不过此后张超连续失误,以11-13相同的比分输掉了第二局的比赛。

  [战报]直通赛男单上演对攻大战 杀神陈玘3-1力擒王皓

  第三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2平,之后张超逐渐掌握主动,进入尾局前已经8-4领先对手。此后张继科明显有些走神,最终张超11-5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2平之后张超逐渐主动,5-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张超占据主动。尾局阶段张继科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好在此时张超并不手软,最终11-7将局分扳平。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张继科开局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2-0占得先机,之后张超很快将比分扳平。在进入中局阶段的时候两人依旧呈胶着状态。在张继科5-3领先的时候张超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双方易边,张继科领先优势一度被扩大到四分。此后双方此消彼长,最终张继科11-4赢下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