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菲戈:我不是巴萨的叛徒 当年转会皇马非我所愿

  现效力国际米兰的葡萄牙中场路易斯-菲戈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初离开巴塞罗那“叛变”到皇马是情非所愿,他自己实际上仍想为诺坎普踢球。

  因为当年转会伯纳乌,菲戈成为加泰罗尼亚球迷的公敌,每当他代表皇马出现在诺坎普,都要遭遇主场球迷的谩骂。

  几年之后,远离西甲喧嚣的菲戈对西班牙《国家报》谈起了当年的转会:“我不会说谎,当年我确实并不想离开巴塞罗那。我一直想为巴萨效力,当时的俱乐部主席也知道我的想法。

  “现在回想起来,我唯一的错误是在一次专访中强调了自己不会转会离开。”

  实际上当时的情况逼迫菲戈不得不做出选择,而皇马则愿意为菲戈提供新的合同,这让整个事情都向着对球员本人不利的方向发展。

  “我不能改变人们的想法”,菲戈说:“因为我无法与媒体抗争,也不能与俱乐部主席对抗。巴萨有八万名俱乐部会员,只有五千人愿意相信我。

  “我愿意为转会负起全责,我到了巴塞罗那,那里的人们就会憎恨我,这些都很正常。”

  菲戈表示,自己对于巴塞罗那这座城市仍然有很深的感情,甚至愿意在退役后重返巴塞罗那,尽管那里的人们可能不会热情地迎接他。

  菲戈说:“当我退役之后,可能会重访巴塞罗那。那里的人可能不会找我签名,但我仍然愿意回去。我仍然尊重巴塞罗那的球迷,我有一个女儿是在加泰罗尼亚出生的,我还有昔日的队友生活在那里。总之,对我而言,巴塞罗那是个很重要的地方,我也很骄傲曾经为巴萨效力。在那里我度过了自己生活中非常快乐的五年时光。”

  菲戈同时对目前巴塞罗那的主教练瓜迪奥拉表达了良好祝愿,他希望自己的前队友和朋友能够夺取联赛冠军。

  1995年,菲戈从里斯本竞技转会巴塞罗那,共代表球队出战联赛172场,进球30个。从2000年开始,菲戈又作为银河战舰始作俑者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一个组成部分,在皇马效力了五个赛季,出场163次,进球36个。直到2005年转会国际米兰之前,菲戈都被巴塞罗那球迷称为“叛徒犹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