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兄弟对决小加索尔略胜 科比:绝不会允许三连败

湖人VS灰熊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99-89轻取孟菲斯灰熊队,避免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尴尬的八连败。本场比赛是加索尔兄弟同室操戈,但科比成了主角,他个人砍下31分,大加索尔拿下13分8篮板4助攻。灰熊队康利贡献13分和6次助攻,小加索尔进账17分14篮板4助攻,盖伊14分。

  湖人此战之前先后输给了丹佛掘金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本场比赛湖人将士拒绝遭遇赛季首次3连败,尤其是科比挺身而出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我们要走出连败的泥潭,用正确的方式打球,然后赢下比赛。我们不想重复错误,并增加连败的场次。两连败已经够了。”科比说道。

  本场比赛奥多姆的投篮发挥有所失常,一共才8投1中,仅仅拿下2分。但同时他也贡献了13个篮板、8个助攻和6个盖帽。这样全面的表现自然受到了科比的称赞。“这就是他对我们球队的贡献,这也是我们需要他的原因。他给我们球队做了太多太多,而这是技术统计体现不出来的。”科比说道,“他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

  本场比赛加索尔兄弟对决也是一大看点,不过哥哥保罗-加索尔打得并不顺利,反而又被弟弟压制的趋势,主教练杰克逊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是的,比赛中他打得有些艰难。”禅师说道,“但一切都很好,保罗打得很好,马克(小加索尔)打得也很棒。”

  灰熊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遭遇到了8连败,同湖人的比赛灰熊在快攻和前场篮板上都做得不好,这也是他们输掉比赛的原因。主教练霍林斯还是肯定了球员们的打球态度,尤其表扬了小加索尔。“马克打得非常强硬,面对保罗-加索尔这样的敌对手,这是个巨大的挑战。但他扛住了大加索尔,甚至还在对位中稍稍占优。”霍林斯说道,“不过可惜的是,湖人是比赛的胜利者。”

  输给西部第一的湖人,灰熊也没必要感到丢脸的,毕竟双方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在这点上霍林斯还是有着清醒的认识。“湖人是联盟中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对我们来说,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半场只落后5分,并在其后的时间没有被拉开,这已经算得上一个不小的成就了。如果要想赢下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完美。”(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保罗 | 霍林斯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