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赞扬奥多姆全面 灰熊主帅为队员表现而自豪

    搜狐体育讯 科比已经下定决心,连输两场就是极限了,所以在今天对阵灰熊队的比赛当中科比打得积极顽强,终于帮助湖人队以99-89击败了灰熊,使得湖人队避免遭遇它本赛季的第一次三连败。

  “我们在比赛当中的关注点就是如何上场之后以正确的方式打好比赛并且赢得胜利。我们不想再犯错误,为此而继续付出失败的代价,连输两场已经足够了。”今天砍下31分的科比在赛后说道。由于湖人队前面领先优势较大的缘故,科比今天第四节就没有再上场,湖人队用替补阵容打完了第四节的比赛。

  客场作战的灰熊队此前的客场战绩为3胜24负,他们在前半程的比赛当中一直都与湖人队打得难解难分,在比分打成54-51之后,湖人队才在第三节比赛当中将分差拉开,在第三节结束时,湖人队取得78-67的较大领先优势,并且在第四节比赛当中一直稳稳地控制着场上形势。

  湖人队的奥多姆在今天比赛当中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全场8投仅1中只为湖人队得到2分,但是他在其他方面的数据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全场贡献了13个篮板、8次助攻和6次盖帽。科比表示,从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出奥多姆有多么全面。“这就是他能够为我们做出贡献的地方,这也是我们需要他的地方,他做了很多事情甚至都无法在数据表上体现出来。”科比在赛后对奥多姆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一直以来都打得非常好。”

  加索尔兄弟的对决也是今天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不过今天占据上风的却是小加索尔,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注意到了大加索尔今天有点抵挡不住比分小四岁的弟弟的冲击。“是的,保罗今天打得有点吃力,不过还算过得去,马克今天确实打得相当不错。”禅师在赛后笑着说道。

  灰熊主帅霍林斯则在赛后指出了今天灰熊队输球的两大原因,一是没有打出多少有效的快攻球,另外一方面就是前场篮板球拼抢不够好,但是他也表扬了灰熊全队付出的努力以及小加索尔在今天比赛当中的表现。“马克在场上就像一名战士一样去战斗,他碰到的对手是他的哥哥,但是他敢于去接受挑战,他的努力还让他在表现上盖过了保罗。”霍林斯说道,“但是湖人队最终赢得了胜利。”

  虽然对球队未能最终获胜感到有些遗憾,但是灰熊主帅还是为队员们的表现而感到自豪,“现在的这支湖人队是联盟当中实力可以排在前三位的最优秀球队之一,对于我们来说,来到这里能打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在上半场结束时我们才落后对手5分,整场比赛我们都在给他们造成压力,我们就差创造一个奇迹了,除了最终的胜负结果之外,我们实际上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保罗 | 霍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