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奥运史上五大变性人 百米女飞人曾入名人堂

[提要] 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25岁才鉴定出是个男儿身,这件事在体坛引起了很大的波澜。其实,在奥运史上,变性人也不胜枚举……[相关:韩女足有“男前锋”][国内赛事鲜做性别鉴定][我来说两句]

  美国作家尤金尼德斯的《中性》就是一部介绍“两性人”的小说。故事的主人公斯蒂芬尼德斯出生时是漂亮姑娘,但长大之后发现自己是个两性人。之后她决心不再做女孩,于是“她”变成了“他”——卡尔,他剪短头,搭车来到旧金山寻找新的出路……>>您怎么看待体坛里的变性人?

斯特拉·瓦拉谢维奇
斯特拉·瓦拉谢维奇

  1.斯特拉·瓦拉谢维奇

  波兰裔美国短跑选手斯特拉·瓦拉谢维奇1911年出生于波兰,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女人。她在美国长大,曾在1932年和1936年奥运会上代表波兰出战,并分别赢得100米短跑金牌和银牌。在多年的运动生涯中,瓦拉谢维奇创造了100多项国内和世界纪录,1975年入主美国田径名人堂。

  瓦拉谢维奇一辈子都以女人身份示人,曾与一名美国男子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1980年,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发生持枪抢劫案,不幸的瓦拉谢维奇在枪战中意外身亡。尸检结果显示,她长有男性生殖器官,但由于发现她同时拥有两性染色体,所以不足以证明她是一个男人。同时拥有两性染色体是一种遗传病,被称之为“镶嵌现象”。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拉 | 谢维奇 | 拉特 | 希尔 | 桑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