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澳洲联赛铁腰欲投浐灞 维森特回归中超尚存希望

  据外电报道,澳洲劲旅阿德莱德队的主力后腰简纳斯·萨利今日抵达上海,他的目标是加盟陕西浐灞队。昨日成耀东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同时表示,萨利也必须要过试训和体检关。

  上半赛季外援3+1

  浐灞队定于3月10日左右返回西安,俱乐部希望教练组能在返陕之前基本确定外援人选。近期陕西球迷对浐灞队的引援疑问颇多,“我们也急啊,想早点挑选出好外援来。”一位负责人说。俱乐部确定了上半赛季3+1的方针,浐灞队要引入三名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按照计划,在下半赛季开战之前,浐灞将用足5个外援名额,最后一个外援可能会留给伤愈复出的鲁尼。

  对上赛季效力浐灞的维森特,浐灞上下也比较怀念,一位高层说:“维森特唯一的缺点就是速度稍微有点慢,但是他的技术和敬业精神无可挑剔,如果有速度他就是一个巴西‘亨利’。”据悉,若浐灞队经过多方遴选依旧找不到合适人选,那么维森特很可能重归三秦。

  记者获悉,新赛季浐灞队的主要赞助商还是中新,俱乐部承诺投入至少和去年持平,在遭遇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浐灞能做到这一点尤为不易。即便如此,浐灞俱乐部决心加大投入来引进外援,今年的预算比去年高出不少。“现在真正好的外援身价非常高,便宜的又没好货。愿意来中国的好外援不是有伤就是年龄太大,要挑出合适人选真不容易。”一位教练组成员道出引援的难题。

  外援加盟要过体检关

  澳洲后腰萨利今日抵达上海。现年27岁的萨利原是科特迪瓦人,2006年开始在澳大利亚踢球,司职中场,两年后加入澳大利亚国籍。据澳洲媒体报道,这次转会得到了萨利本人的承认,“我非常享受这几年在澳大利亚踢球的日子,我的全家都住在墨尔本。”萨利本人透露,“足球是我的生命和职业,职业球员需要做好随时迎接下一份合同的准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得到了来自韩国和中国的邀请。”

  2006年之前萨利一直都是在非洲联赛效力,搬到澳大利亚之后效力于多支澳超联赛的球队,其中2007年他加盟了阿德莱德队,不过由于一些原因,他并没有参加亚冠的比赛。阿德莱德队是萨利在澳超效力时间最长的一支球队,上周的澳超总决赛上,阿德莱德0比1输给了墨尔本胜利,不过萨利表现不俗。

  据了解,萨利身高1米80,非常强壮,在阿德莱德的两个赛季里,他每个赛季的出场次数都超过了20场,由于萨利和阿德莱德的合同已经到期,浐灞方面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转会费用。

  澳洲媒体称,萨利被陕西浐灞提供的优厚待遇所吸引,即将与陕西浐灞队签订合同。“我到达中国后首先要接受体检,我对这个球队和那里的联赛都不太了解,但我知道中国非常渴望成为足球强国。”萨利本人称,澳超黄金海岸队也向他提出了邀请,并向他许诺如果在中国的进展不顺利,他可以回到澳大利亚联赛踢球。

  浐灞方面对这名澳洲后腰期待已久,不过鉴于达扎吉的前车之鉴,成耀东强调,萨利必须要过了试训和体检关。据了解,除了萨利外,还有几名塞尔维亚和巴西前锋和后卫球员同时抵达浐灞队试训。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