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女队动态

选拔赛曹臻再饰演“巨人杀手” 送给丁宁两连败

  华奥星空北京3月4日电(记者 李旭)“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开始第三天的争夺。女队前两天排名第一的丁宁遭遇两连败,继输给郭跃后,又以2-3不敌曹臻。

  今天第二轮比赛,丁宁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郭跃实现大逆转。大约半个小时之后,丁宁再次站上球场,她的对手是来来自八一的曹臻,结果同样是苦战5局告负。

  第一局,丁宁进入状态很快,2-0取得领先,随后将比分拉到至5-2,并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风云突变,曹臻一直在比分上保持优势,尽管丁宁曾经将比分迫近至5-7,但曹臻仍以11-5将双方重新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丁宁以11-3的绝对优势取胜。第四局,曹臻以12-10再度扳回。决胜局,双方的争夺白热化。从1平一直打到4平,曹臻以5-4领先交换场地。随后,曹臻将比分拉开到8-5,丁宁凭借正手进攻却比分追为8-9,不过还是曹臻笑到了最后,她以11-8赢下第五局,3-2击败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曹臻也扮演了“巨人杀手”的决赛,她以3-1将张怡宁拉下马。目前,曹臻的成绩为6胜4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