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日之泉杯-盖伊3球 广东平绿城广药逆转金德夺冠

    搜狐体育讯 之泉杯”四队邀请赛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了第2轮角逐。在13点30分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与浙江巴贝绿城队上演了进球大战,双方战成了3-3平。

主队的喀麦隆试训外援盖伊上演了帽子戏法,客队的安班尼、刘博、谢志宇攻入了三粒头球。在15点30分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 广州医药白云山队以2-1逆转战胜长沙金德队。开场仅10分钟,张晓彬点球一蹴而就;第61和73分钟,卢琳两次助攻、唐德超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文虎一的射门击中立柱。本轮战罢,广药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获得了本次杯赛的冠军。

  广东日之泉队3-3浙江巴贝绿城队

  开场仅45秒钟,杨柯左路传中球落点极佳,试训外援安班尼及时包抄冲顶到分,1-0!2分钟后,祖尔接到右路角球头球摆渡,史亮门前6码处垫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第12分钟,杨福生外围吊射没有打上力量。4分钟后,王宏有左路的一脚远射威胁不大。第18和26分钟,马成的任意球和外围低射均被侯宇化解。5分钟后,盖伊倚住曹轩后转身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第36分钟,陈健龙在禁区内的左脚推射打得过正。

  第42分钟,马成左路角球传至前点,身高1米86的刘博在小禁区角上回头望月将球顶入大门,2-0!1分钟后,杨柯外脚背劲射造成侯宇脱手。第44分钟,喀麦隆前锋盖伊在禁区右侧接到队友左路45度角传球,胸部一停紧接着酿酿锵锵的盘过了杨柯,最终在小禁区右角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日之泉扳回一分,1-2!第55分钟,徐威龙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5分钟后,杨福生任意球传入禁区,谢志宇凭借出色的弹跳能力,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冲顶破门,3-1!

  第66分钟,尹鸿博左路下底传中,盖伊小禁区内俯身头球得分,梅开二度,2-3!1分钟后,曹轩接到战术角球头球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引起争议。第70分钟,潘佳远距离低射被韩锋没收。2分钟后,马成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祖尔顶出底线。第79分钟,盖伊右脚凌空抽射打高。2分钟后,盖伊右脚搓射被韩锋拿到。第86分钟,史亮中路分球至左侧,盖伊带球至禁区后晃过乔尔丹的防守,左脚搓射大门右上死角,3-3。第87分钟,常琳和史亮发生言语上的冲突,而本场友谊性质的热身比赛居然出现了6张黄牌。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4-4-2):22-侯宇;7-徐威龙、4-陈健龙(队长)、5-祖尔、19-王超(12-黄佳强78’);18-尹鸿博、10-潘佳、17-余剑锋、14-谭宾凉(29-奥玛尔58’);13-史亮、33-盖伊

  浙江巴贝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韩锋;27-王宏有、5-吴伟超(3-乔尔丹45’)、20-曹轩、29-刘博(2-吴少堃78’);17-杨柯(13-姚震85’)、4-常琳、8-马成(队长)、30-杨福生;7-谢志宇(24-曾越64’)、21-安班尼(16-谈杨45’)

  广州医药白云山队2-1长沙金德队

  开场不久,卢琳禁区弧顶内的任意球左脚打高。第7分钟,张晓彬左脚劲射偏出大门。第10分钟,任航前场左路横推,于贵君从人缝中突入禁区,张宏楠和周麟关门未果,后者犯规。主裁判何志彪果断的吹罚了点球,张晓斌右脚推射中路轻松破门,1-0!第18分钟,后卫改打前锋的唐德超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顶高。第25分钟,倪波禁区前沿左脚远射打在比利的脚上弹出底线。第36分钟,黄志毅禁区外一脚撩射打飞。

  第50分钟,许博外围的一脚远射偏出大门左侧。3分钟后,许博距离球门35米开外的远射被张思没收。第56分钟,巴西试训外援寿战在左路趟过了曹志杰后,在禁区外斜射打高。第61分钟,卢琳右脚扣过了黄正郝后左脚传中,唐德超门前头球被国门宋振瑜下意识挡出,反应神速的唐德超门前补射得手,1-1!4分钟后,张晓彬距离球门20米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第67分钟,杨一虎面对防守队员果断起脚被宋振瑜没收。

  第73分钟,卢琳左路高速插上低传门前,唐德超门前倒地铲射成功梅开二度,2-1!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唐德超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也有进球入账。1分钟后,李文博右路助攻到前场远射偏出。第83分钟,寿战禁区左侧远射打高。4分钟后,中卫布巴接到角球头球顶高。第90分钟,队长徐亮左脚罚出的任意球高出横梁。随后寿战杀到对方禁区劲射打飞。1分钟后,于贵君的远射再次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第92分钟,张成祥在禁区中路头球后蹭,文虎一抢在周麟封堵之前左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本轮战罢,广药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获得了本次杯赛的冠军;日之泉两战皆平排在第二;金德和绿城分别为1平1负,排在最后两位。“日之泉杯”四队邀请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3月6日下午进行,具体对阵形势及开球时间如下:13:30长沙金德VS浙江巴贝绿城,15:30广东日之泉VS广州医药白云山。

  广州医药白云山队出场阵容(3-6-1):12-张思;27-李彬、4-周麟、19-张宏楠;17-倪波(15-杨一虎45’)、6-黄志毅(队长)(20-徐亮68’)、7-冯俊彦、23-卢琳、14-曹志杰、16-徐德恩(18-杨斌45’);13-唐德超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21-任航、18-汪强(17-布巴68’)

  、15-黄正郝(41-恩德鲁68’)、4-李文博(队长)(3-张成林85’);19-于贵君、16-张晓彬(9-张成祥81’)、30-比利(6-许博45’)、1-刘建业;7-文虎一、11-朱松(14-寿战45’)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马成 | 杨柯 | 侯宇 | 巴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