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尔达诺盛赞"劳尔传奇" 皇马旗帜比肩贝利齐祖

  当地时间周二,皇马队长劳尔-冈萨雷斯获得了由西班牙《马卡报》评选的“马卡传奇奖”,成为获得该项荣誉的第一位现役足球运动员。在获知劳尔获奖后,劳尔在皇马的领路人、阿根廷教头乔治-巴尔达诺对于指环王发表了高度评价,称其“已经成为了皇马的一面旗帜”。

  “劳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每一天他呈现给我们的都是一个积极、健康的足球运动员的形象,他总是对足球运动充满热情!而且他总是希望自己能更出色,他从来都不会在同一个环节上出现两次失误,足球对他来说就像是享受。”巴尔达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1994年10月,劳尔第一次代表皇马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想到当初那个17岁的小伙,巴尔达诺感觉一切仍历历在目:“我还记得他最开始那几堂训练课的场景,其中有一次他被球队一个老资格晃了一下摔倒了,之后劳尔站了起来,用眼睛直直的盯着对方,没有一点畏惧,这就是劳尔,他在球场上无所畏惧。”

  在劳尔之前,只有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依夫、斯蒂法诺、齐达内、亨托和阿拉贡内斯等七人获得“马卡传奇奖”这一荣誉,今年的这座奖杯也标志着劳尔职业生涯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