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男单综述:王皓居榜首 马龙张超连输三场

[直通赛第三日男队比赛]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国乒“直通横滨”第二阶段比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王皓以9胜2负领跑男单,同样以9胜2负的还有郝帅,小将张超是前两天最大的亮点,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今天他表现的很不理想,三战全负,以8胜3负与张继科战绩相同,但是由于两者胜负关系,张超排在第四位。马琳以6胜5负排名第6,而小将马龙跌出了前八,仅列第10位。预测谁能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女单赛程/排名 男单赛程/排名

  王皓今天表现的很稳定,除了以1-3不敌状态正佳的陈玘外,剩下的两场比赛分别击败李平和张超,跃居男单积分榜首位。郝帅发挥的也异常出色,他今天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这其中不乏3-0横扫王励勤和许昕这样的硬仗,郝帅以9胜2负同王皓战绩相同,但是此前不敌王皓,由于胜负关系,暂居第二位。

    [女队]:直通赛女单综述:张怡宁全胜登顶 郭跃险胜丁宁

  前两天发挥异常出色的黑马张超今天遇到了瓶颈,他今天三战三败,排名也一度跌至第四位,先是2-3不敌张继科,随后又0-3被陈玘横扫,最后对阵王皓,虽然拼到最后一刻,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2-3落败。虽然张超与张继科都是8胜3负,但由于胜负关系,暂居第二阶段第四名。第一阶段张超以11胜5负排在王皓和许昕之后,如果明天能发挥稳定,获得参加世乒赛资格还是有希望的。

  马琳和王励勤今天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两位老将今天的战绩均为2胜1负,马琳排名升至第6,获得世乒赛资格还是很有难度的。

    [实用]:4日完全赛果:张超输三场 张怡宁3-0横扫李晓霞

  今天三战皆负除了黑马张超外还有马龙,他分别输给了邱贻可、张继科和陈玘,排名一度跌至第10,让马龙的处境异常凶险,明天还对阵张超和马琳,马龙要想走出低迷,还需加倍努力。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天比赛,最后悬念也将出炉,谁能获世乒赛参赛资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4日男队完全赛程:

时间
一号球台
二号球台
三号球台
四号球台
14:00
王皓1-3陈玘
郝帅3-1李平
张继科3-2张超
徐辉2-3王励勤
14:45
邱贻可3-2马龙
翟一鸣2-3许昕
雷振华1-3马琳
侯英超0-3方博
15:30
张继科3-2马龙
陈玘3-0张超
郝帅3-0王励勤
王皓3-1李平
16:15
邱贻可0-3马琳
徐辉1-3许昕
翟一鸣3-1方博
雷振华3-0侯英超
17:00
李平2-3王励勤
郝帅3-0许昕
陈玘3-0马龙
王皓3-2张超
17:45
张继科3-1马琳
徐辉3-1方博
邱贻可3-0侯英超
翟一鸣3-2雷振华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