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亚泰热身3-2胜天津 海湾斯塔姆登场不逊老队长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在天津与康师傅进行了一场三节的封闭热身比赛。结果,凭借着姜鹏翔以及两名试训外援的进球,亚泰以3比2战胜了对手。明天,在外漂泊40多天的长春亚泰将回到大本营。据悉,前一阶段已经被俱乐部看中的伊拉克外援贾西姆也出现在了亚泰的阵营当中,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长春完成自己的签约仪式。

  冬训让李树斌感到满意

  热身赛成选援最后机会

  在这场3比2的比赛中,第一节亚泰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最终由姜鹏翔取得了进球。在随后的两节比赛中,亚泰方面派出了所有前来试训的外援。最终,亚泰凭借着试训外援的两个进球获得了胜利。据悉,在天津与亚泰队汇合的外援共有十余人,经过本场比赛的筛选,已经有四名球员得到了教练组的好评。比如今天在比赛中为球队打进最后一个进球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他的名字叫做艾奴莫夫,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员,在前一阶段的亚洲区预选赛上还有进球。此外,白俄罗斯国家队主力球员查汉洛域治在比赛中表现也相当出色。另外两名受到教练组好评的球员分别来自巴西和克罗地亚,虽然不是国脚,但也都在当打之年,场上位置均为前场球员。

  伊拉克外援将在长春签约?

  最近的一段时间,关于伊拉克外援即将签约长春亚泰的消息被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根据李树斌的介绍,贾西姆已经开始随队试训了。在昨天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这位伊拉克中卫已经登场做赛。针对贾西姆的问题,李树斌表示,贾西姆的能力已经基本上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他的水平不再老队长卡巴雷罗之下。据刘玉明介绍,贾西姆是刚刚到亚泰队试训的。对于贾西姆的到来,刘玉明表示:“贾西姆是伊拉克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在亚洲杯足球赛时,他带领着伊拉克队取得了冠军。他能够打的位置较多,这样的能力也是亚泰队所需要的。”随后,刘玉明也表示,“即使亚泰队最终选择了贾西姆,我们也将回到长春完成签约。”(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西姆 | 李树斌 | 刘玉明 | 斯坦 | 姜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