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给出续约时间 "不屑"评价老对手弗格森

  有关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续约红军一直是外界普遍关心的续约问题,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给出了确切的日期,只是说将在“两天,或者两周后”开始运作。当记者问到贝尼特斯是否已经与美国老板们,就球队缺乏板凳深度的问题展开过深入探讨时,前瓦伦西亚主帅也是含糊其辞。

  不过他也承认,“当一线队球员体能下降,核心球员受伤的时候,我们就很难打开局面。提升进攻效率绝非易事,刻苦努力可以让防守更加坚固,然而进攻需要的是准确性和信心。”

  “与米堡过招时,我们有些着急,区区几次简单传递,就能把控球权拱手相让。若想保持冲击冠军的可能性,我们需要在控球方面有所提高。请大家不要忘记,我们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已经比上赛季有了很大进步,不过还有上升的空间。核心球员缺阵给我们带来的损失可能达到四、五分吧。在争冠过程中,这些分数可以起到决定性作用。我们目前处境有利,但是还可以更具竞争力。”

  在与两位老板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以及全体球员谈话后,贝尼特斯还是看到了一些积极的迹象,“我们谈论的话题主要是(客场挑战米堡时)出现的错误,还有未来走势。我们即将遭遇桑德兰,唯一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然后还得看看曼联能够取得什么样的结果。”

  推卸责任

  上周末,做客米德尔斯堡的利物浦两球完败,不仅错过了追赶英超领头羊曼联的绝佳机会,还因为净胜球劣势而跌落积分榜第三位。红军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赛后大为恼火,对球队整体表现不满。不过说到输球的原因时,他认为西班牙金童费尔南多-托雷斯因伤缺阵耽误了大事。

  “此前,夺冠对我们来说就很困难,现在就更加困难了。”联赛还剩最后11轮,又被红魔落下七分,西班牙战术大师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明显带有悲观情绪,“我们必须把握住所有机会,但是这个问题整个赛季都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由于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脚踝受伤,托雷斯无缘客战米堡。贝尼特斯把输球归咎于锋线主力缺阵,“如果托雷斯没有受伤的话,或许很多事情会有不同的结果,但是我们目前无力改变事实。任何球队都有可能遇到核心球员受伤的情况。(客场1比0击败皇家马德里后)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几位球员未能痊愈,当然还有很多不顺心的地方。不过最糟糕的当属托雷斯受伤。他是我们的主要得分手,上赛季为球队奉献了很多进球。本赛季,他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英超第28轮主场迎战桑德兰,利物浦志在击败对手,把与曼联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四分。让人颇感遗憾的是,托雷斯仍然高挂免战牌。缺少了西班牙射手的强劲火力,不知道红军能否在近四轮不败的黑猫身上占到便宜。一天后,曼联就将做客圣詹姆斯公园,击败纽卡斯尔可以让他们的领先优势更加牢不可破。

  欧冠战况

  “在欧足联排行榜上,利物浦是近五年内欧战表现最好的球队。那足以说明我们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尽管如此,我们在赛季剩余时间里和未来日子里还要稳扎稳打。利物浦阵容强大,但是还要面对很多比赛。一旦出现任何差错,后果不堪设想。”久经沙场的贝尼特斯希望利物浦改变往日杯赛高手的形象,在联赛里也能笑傲群雄,“我们曾经信心十足,而且曾经长时间占据榜首位置。这是我们近几个赛季来最优秀的表现。”

  最后,记者希望贝尼特斯对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取得的成绩进行评价。西班牙人看上去相当不爽,只想草草了事,“曼联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和一位不错的教练。”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 拉斐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