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上任德罗巴重生 再助切尔西攻入制胜一球

  德罗巴又回来了。继在上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首回合大战为切尔西队攻入制胜一球后,这位科特迪瓦射手今晨又在英超赛场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帮助切尔西队客场1比0小胜朴次茅斯队,继续紧紧咬住领头羊曼联。

  曾在穆里尼奥手下受到重用的德罗巴,本赛季开始后因为膝伤一度缺阵3个多月。11月伤愈复出后,他在一场对阵本利队的联赛杯比赛中,因为不够冷静,将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硬币扔回看台,被停赛3场。

  连续因伤缺阵和遭遇停赛,使得德罗巴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时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常常在前锋线上只派法国射手阿内尔卡1人。今年1月,在切尔西英超0比3惨败曼联后,德罗巴被斯科拉里彻底弃用,如果不是国际米兰队和曼城队随后出价不够高的话,德罗巴或许已不是切尔西队一员了。

  然而随着斯科拉里被解职,希丁克走马上任,出任临时主教练,德罗巴时来运转,再次受到重用,进入首发阵容。在上周与尤文的冠军联赛中,德罗巴为切尔西攻入一球,帮助全队1比0挫败尤文。这是德罗巴今年以来首次破门。

  今晨,在大雨中,切尔西队与朴次茅斯队一度陷入僵局。又是德罗巴在终场前12分钟,接队友传球后,一脚低射,为切尔西攻入制胜一球,帮助希丁克赢得上任后的四连胜。这是德罗巴在本赛季英超的第二个进球。

  曾令人望而生畏的德罗巴又回来了,德罗巴说:“切尔西没有失去德罗巴。如今,希丁克非常信任我,这对我是一大鼓励,让我在场上逐渐找回了过去的感觉,不过我还没有回到最好状态,我还需要几场比赛。”

  切尔西队中场大将兰帕德说:“德罗巴过去几个赛季证明自己是世界足坛最佳射手之一,不过人们不能希望德罗巴一直处于巅峰,如今,他再次显示出自己的杀手本色。”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