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保级形式极其险恶 郑智伤愈将在本周复出

  信息时报讯 在经历了五个月的等待之后,郑智将在本周复出。

  去年10月,郑智因为脚伤动手术,缺席了四个月的比赛,今年2月才重新回到了查尔顿队的训练场上。上轮英冠联赛和斯文西队的比赛中,郑智随队前往客场,虽然没有进入大名单,但是从已经随队去客场以备不时之需来看,他的状态基本上踢比赛已经可以了。

  翻看查尔顿队的时间表,可以看到本周有两场英冠和一场预备队比赛,当地时间3月3日,主场对阵东卡斯特。3月7日,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在这当中有一场预备队比赛,3月4日对阵南安普敦。

  这三场比赛郑智何时复出,就要看主帅帕金森的安排了。但从查尔顿目前的情况分析,急需胜利的他们不排除在周二就将郑智放在替补席,而周三的预备队比赛,则是检查他状态的最后机会,帕金森可能会安排郑智至少踢45分钟。

  目前查尔顿的保级形势极其险恶,排名英冠倒数第一,距离排名安全区的诺丁汉森林队少赛一场但少了10分。考虑到查尔顿只有10场英冠可以踢了,因此球队很希望郑智能尽快出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