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热身3-2险胜北理工 杨昊重伤告别亚冠首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4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从国安传来坏消息:继张永海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在亚冠联赛首场比赛中上场,小将杨昊因为在与北理工的热身赛中受重伤,也将无缘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这对于阵容并不齐整的国安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噩耗。

  今天下午在香河基地,国安与北理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安以3-2战胜对手,其中尼日利亚试训外援个人打入两球,杜文辉锦上添花。尽管一场胜利让国安士气大振,不过他们还是在比赛中看见不愿见到的一幕: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腰杨昊在与对方的一次拼抢中被撞到左腿,并且导致支撑腿的右腿意外拉伤,杨昊当场就被撞到在地,面部表情相当痛苦。

  队医将杨昊抬下场进行了紧急处理,检查结果无疑让每个人都难以接受,杨昊遭遇了与张永海相同的命运——右腿内侧副韧带拉伤。“明天将会带杨昊去北医三院做核磁共振检查,韧带到底有没有撕裂,具体情况得明天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会知道,不过可以肯定杨昊亚冠首场比赛已经上不了场。”队医张杨告诉搜狐体育。

  李章洙也显得十分无奈,继张永海之后,他又收获了新的伤号,尽管目前来看担任后腰的杨昊还无法冲击到黄博文的位置,不过对于双线作战的国安来说,杨昊这名超级替补是在太重要了。“我们不可能总是依靠十几个人打比赛,任何一名队员受伤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重大损失。”李章洙叹气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