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哈维缺阵胡雪峰成得分王 无面具易立变身闪电侠

山东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4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43轮第二日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队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五的山东黄金队,这场比赛也是山东队新外援,曾经在NBA湖人队效力的萨马基□沃克的处子秀。而沃克取代的正是曾经在江苏队效力过的汤普森,江苏队的头号得分手,外援哈维本场因为脚踝扭伤继续养伤,而江苏队在对方实力增加,而己队缺少绝对主力的情况下,坚强的以114比105拿下比赛,体现除了江苏队对季后赛的准备之充分和对总冠军的渴求。

  本场比赛,江苏的获胜功臣当属主力后卫胡雪峰和最近复出以来状态神勇的“面具侠”易立。胡雪峰最近的状态热得让人窒息,在上一场外援哈维缺阵缺少得分点的情况下,他一人承当起全队的得分重任,拿下45分,而本场比赛,胡雪峰又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并且拿到9次助攻,奉献出准两双的数据,第四节罚球更是7罚7中,单节拿下15分,率队逆转成功。

  如果说本场比赛,江苏队的光芒全聚焦在胡雪峰一个人身上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和上一场比赛一样,本场比赛易立依旧和胡雪峰交相辉映。尤其是在昔日的“面具侠”摘掉面具以后,更是露出狰狞的面目,第四节一节就奉献三次快攻,拿下全场25分中的12分,和胡雪峰一起帮助江苏队在第四节成功的反超比分,控制节奏,一直到最后的胜利。

  光靠上面两人的数据并不能显示江苏队这场比赛的来之不易,如果你很清楚的了解江苏队和山东队目前的状况的话,你就会对江苏这支昔日的CBA“软脚蟹”赞叹不已。

  首先,山东队并非弱旅,本场比赛之前山东男篮排名常规赛第五,对于季后赛的门票志在必得;其次山东队日前刚刚使用了最后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曾在NBA湖人效力的萨马基□沃克强势加盟,不管从名气上还是从实力上,沃克都要比他所取代的山东队前外援汤普森强上一个档次。而且江苏队本场比赛又是连续的客场作战,加上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哈维因为脚踝继续缺阵,江苏队能在山东队的主场逆转取胜,可谓是显示了自己的韧劲,同时也帮助自己从上一场败走山西的阴影里走了出来。

  虽然山东队新外援,头顶着科比前队友的NBA总冠军光环的萨马基□沃克已经早就过了他的巅峰时期,而且因为是处子秀,和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但是加上山东队另一个外援图科的发挥肯定远远超过江苏队的单外援杰米尔。图科本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的50分,而沃克则拿下双19的大号两双。这就能意味着江苏队的国内球员得做出多大的努力才能弥补内线的缺失,而江苏队一改昔日的面对强敌未战就先气衰的情形,从落后到反超,一直把胜利保持到终场,可能跨越的不是失败到胜利,而是常规赛冠军到总冠军的那一步。(搜狐体育:如果云知道)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沃克强打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