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谁能获世乒赛参赛资格? 三人稳获马琳形势险恶

[直通赛第三日男队比赛]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第二次大循环比赛已经进行到了尾声,明天将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在四轮比赛过后将决出最终的名次,与此同时参加世乒赛男女各三个单打名额、男队前六女队前七的参赛名额也将同时揭晓。从目前来看,王皓、张怡宁和郭跃基本上已经稳获世乒赛男女单打的参赛资格。 >>谁将最终获得剩余的名额?

  悬念之一:谁能取得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

  在第一次大循环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王皓,目前在第二次大循环比赛中依然以9胜2负的战绩暂列第一位,他也是最有可能取得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的队员,明天他将迎战王励勤、马龙、许昕和马琳等强手,只要赢得两场比赛,就将打进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从而稳获两次比赛总成绩的前三名而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相关:刘国梁:要逼王皓使出吃奶的劲 马龙正在危机中 
          刘国梁赞困难前马琳不低头 点大力再战两大困难
          直通赛男单综述:王皓居首位 马龙张超连输三场

  其他有希望争得总成绩前三名的有许昕、郝帅、王励勤、张继科、马龙和张超,马龙虽然目前仅排在第十位,但如果明天能够连续战胜张超、王皓和马琳的话,仍然有可能凭借第一次大循环获得的第三名而在总成绩上进入前三,直接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王励勤和郝帅、张超目前排名靠前,但必须打好明天的比赛,否则难以进入总成绩的前三名。

  马琳目前仅列在并列第六位,明天他的对手为马龙、陈玘、张超和王皓等强手,他很难全胜进入前三名,但保住前六名还是有可能的。

  在女队方面,张怡宁和郭跃在第一次大循环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一名,目前在第二次大循环比赛中也分居第一位和第二位,不出意外她们将顺利进入总成绩前三名,取得参加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另一名最有可能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的是小将丁宁,她在第一次大循环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目前又排在并列第二位,明天她将迎战王璇、彭陆洋、张怡宁和文佳,发挥正常取得三场胜利并进入前五名,进而取得总成绩前三名很有希望。此外李晓霞、刘诗雯也有是有希望的,而郭焱由于第一次大循环仅列第九,进入总成绩前三名希望非常渺茫。

  悬念之二:谁能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男队综合两次大循环比赛的前六名将取得参加世乒赛的资格,除了王皓稳获参赛资格外,上述几名队员也都很有希望获得参赛资格的,郝帅和王励勤形势最好,而马龙、张继科、张超几人相对危险一些,马琳没有参加第一次大循环比赛,他只要打进本次比赛的前六名就能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由于明天他的对手很强,因而形势比较严峻。

  陈玘在第一次大循环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在第二次大循环比赛中目前排名第八位,他进入前三名希望渺茫,但仍有希望进入总成绩前六名,明天他的对手分别为马琳、翟一鸣和徐辉,如果发挥正常,名次将有可能攀升从而进入前六名。男队其他队员两次比赛成绩都不够理想,难以进入前六名。

  除了张怡宁和郭跃已经稳获世乒赛参赛资格以外,丁宁、李晓霞、刘诗雯和郭焱都很有可能进入总成绩的前七名而取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姚彦和李晓丹很可能将争夺另一张入场券,目前来看姚彦比较有希望。

  女队还规定总成绩进入前十名的特殊打法的队员将有资格参与竞争世乒赛的参赛资格,从目前来看曹臻和范瑛最有希望。(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