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直通”表情:张怡宁淡定自若 李晓霞独自发呆

    搜狐体育讯 (思航雨3月4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三天的争夺。由于中国几乎集中了全世界大部分的优秀运动员,因此队内比赛的难度一点不比国际比赛差,甚至更难打。

  张怡宁:淡定

  对于已经获得大满贯的张怡宁来说,这种队内比赛并不能给老张带来特别大的压力。而且张怡宁对这种大循环早已是轻车熟路。下午比赛开始前,队员们的以各自熟悉的方式做着热身,郭跃拉着队友练球找手感,丁宁独自一人来回做着热身,张怡宁显得非常淡定,似乎比赛一切尽在掌握。

  比赛中,张怡宁不是叫喊声音最响的,力量也不是最足的,跑动也不见得是最多的。但是张怡宁的表现是最稳定的,不论是赢一分还是打丢一个球,张怡宁永远是一副淡淡的表情,你要以为她这是对比赛胜负的满不在乎,那就大错特错了,今天下午三场比赛,张怡宁取得全胜,而且胜的都非常轻松。

  李晓霞:发呆

  由于前段时间状态不够理想,李晓霞目前面临比较大的压力,比赛开始前的一个细节可以看出端倪。那边郭跃有说有笑的拉着队友热身,这边几个孔门弟子热闹的讨论着小沈阳,只有李晓霞一个人呆呆的坐在场边,记者过去挥了挥拳头,希望帮她打打气,李晓霞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对李晓霞来说,目前最好的调整心态的办法就是尽快找回状态,找回那个威风八面的李晓霞。

  李晓丹:杀气

  如果要评选第一阶段的黑马,那非李晓丹莫属。进入第二阶段,李晓丹逐渐被队友熟悉和重视,她的成绩也慢慢没有第一阶段那么抢眼。但在场上,李晓丹表现出了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十分霸气。比赛中,不论对手是谁,李晓丹每打出一个好球必然要大吼一声为自己鼓劲。

  也许,这就是大循环的作用所在,对功成名就的老将来说,“直通赛”是保持状态的有效手段,对年轻队员来说,“直通赛”是一个锻炼和长球的平台。(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李晓丹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