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王皓逆转张超因永不放弃 进入状态慢曾导致输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4日发自北京)在3-2成功逆转张超之后,王皓也以9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积分榜的榜首。赛后王皓表示,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次考验。

  “其实这次有几场球本来自己是应该输的,但最终也赢回来了,所以整体发挥应该说还是比较正常吧,”王皓总结说,之后他为记者详细解析了与张超那场球,“尽管一度局分0-2落后,但是我从来没有悬了的感觉。因为之所以在前面落后主要是因为开始阶段自己没有处理好。第二局在10-7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其实如果那一局能够赢下来就不会落后这么多了。”王皓同时表示能够在0-2的情况下最终实现大逆转,这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吴敬平指导当时也跟我说,落后的时候要顶住,因为在国际比赛的时候也可能遇到这种情况。所以从第三局开始我一分一分咬,始终没有放弃。”王皓认为由于参加国际大赛比较多,所以自己在经验、处理球和把握比赛的节奏上会比张超稍微好一些。

  在谈到对于无机胶水的时候王皓表示自己适应得还不错,参加了这么多比赛基本上都能打进决赛,这一成绩本身就说明了情况。他透露由于自己身体上有些反应,所以在上午调整这段时间里主要是进行休息,“毕竟好几天比赛了,加上队内大循环的质量非常高,而且对手间比较了解,球本身就不是特别好打,所以还是有些疲劳。”

  在谈到自己仅有的两场失利,1-3不敌陈玘和2-3负于邱贻可的时候,王皓认为这主要和自己进入状态慢有关,“自己其实也有赢的机会,但一方面我关键球处理不太好,另外也有一些失误,所以导致了失利。”王皓说。

  在明天的比赛中王皓将迎战本次“直通横滨”赛最后四个对手,他们是马琳、许昕、马龙和王励勤。(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