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队长缺阵上海遭遇三连败 刘炜:李光潜力非常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曾经在主场逆转青岛队的上海西洋队没能继续对升班马的胜绩,在今晚CBA第43轮的比赛中,缺少了队长刘炜的上海队以98比114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目前战绩为6胜36负,继续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

  由于刘炜受伤,本来就实力薄弱的上海队今天打得更为艰苦,比赛开始后,在青岛队潮水般的攻势下,上海队的年轻队员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防,第一节就以21:34败下阵来。对此,刘炜直言两队的外援实力有差距:“每个客场都不好大,对方有2个外援,特别是对方的内线球员,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会给我们的制造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们的队员都还比较年轻,不过我相信他们会。”

  刘炜在上海队的作用有目共睹,他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最近缺席3场比赛,球队遭遇三连败,谈到自己的伤势,刘炜表示要重返赛场还要再等等,“感觉还行,但是昨天下午随队打对抗的时候还是有些吃力,现在连正常的训练的节奏都跟不上,伤愈复出还需要一点时间。”刘炜说。

  提起上海队和青岛队,大家就不由得把刘炜和李光进行对比,两人作为各自球队的队长,位置又同为控球后卫,都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在两队的上一次交锋中,刘炜的准三双表现略高于李光,尤其在场上经验方面,时隔两个月,李光已经成为了CBA全明星北区首发后卫,而刘炜因伤无缘南区首发。本场比赛,李光贡献8分8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而看到上海队大比分落后,坐在替补席上的刘炜无能为力。对于李光这名新秀,这位国家队老大哥的评价很高:“上个赛季李光在东莞新世纪,感觉当时打的还不错,升入CBA之后更是成了球队的组织核心,在场上展现出来了他的组织能力和掌控能力,不过他还是要更加的努力训练,才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经过这个赛季的锻炼后,在下个赛季应该会有个质的提高。

  (紫骆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