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磊:八一斗志永不丢 大郅李楠回归心里更踏实

八一VS北京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3月5日凌晨宁波报道)比赛结束后,王磊一瘸一拐向场地下走去,走到中央的时候,忽然想到要 大家庆祝一下,于是走到中圈,和每个队员一起举起拳头。八一队赢了,接下来的是他们对季后赛更有力的冲击。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王磊不小心把腿拉伤了,但是为了这场胜利,王磊带伤作战,他在赛后表达了八一队全力冲 锋的信心,还有,对大郅和李楠回归的开心。

  搜狐体育:两个多月来阵容一直不全,这次是阵容最全的,感觉如何?后面怎么打算?

  王磊:全队来说,全队经过西北两场比赛的失利,很遗憾的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是很不容易的,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现在进季后赛是有难度的,不会放弃。大家会拼每一场比赛 ,不会放弃季后赛的机会。

  搜狐体育:李楠和王治郅不在的时候,你和莫科打主力,现在的整个状态如何?

  王磊:我和莫科能对球队做出贡献,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该做的,很多年轻队员第一次打联赛,出点错误正常, 这也是他们成长路上应该遇到的,他们越打越好,这也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

  搜狐体育: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王磊:这场比赛全队都拼的不错 ,我们不会放弃每一丝,每一点,会为季后赛拼命 。

  搜狐体育:你的腿怎么伤了?

  王磊:昨天训练的时候自己大意,不小心吧自己的内侧韧带拉伤了,对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还好吧。跑开了就 不是很疼。

  搜狐体育:今年应该说是八一队压力最大的一年吧?

  王磊:是困难最大的一年,可以说是,没想到,大郅的受伤和李楠的受伤把整个队伍的战术体系很大程度上有破坏 ,为什么说八一队强大呢,就是每个人在困难的时候都不会软,都会延续八一队以前打球的风格吧。

  搜狐体育:经过奥运会和联赛的长时间的运作 ,很多队员很累,八一的士气和斗志如何保持的?

  王磊:不管什么时候,我们八一队的斗志不会丢的,永远不会丢的。

  搜狐体育:对后面的这些比赛来说,不能有一点差错,会不会有压力,晚上睡不好啊什么的,心态如何摆正?

  王磊:我觉得球打到这个份上了,压力是有的,我们要学会把压力变成动力,每场球都去拼,每一场球去打,不要 想太多,一点点来吧。

  搜狐体育:今天你的投篮不是很好,但是一直以来状态都还好,你自己怎么看待自己的状态?

  王磊: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的事情。我觉得每一场都想把自己做到最好,怎么说呢,我不能说自己是老队员,我也 是从每场比赛中提高自己的时候,我们在队伍最关键的时候大家都想把比赛打好。我们要做的是把每个人都拧在一 起,大家一起努力去拼。

  搜狐体育:王治郅和李楠的回归,是不是让你们更有信心了?

  王磊,你也看到了,每个人的士气很高涨,很舒心,很踏实。以前可能有些忐忑,现在信心更强了,可以通过比赛 来完成任务。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庆祝得分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