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李楠:八一困难提前复出 小将谨防产生依赖心理

八一VS北京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3月5日凌晨宁波报道)半场结束,李楠穿着棉服,站在那里,眼睛里带着几许安静和沉着。一直 到下半场,突然上场,听着球迷的欢呼,他还是一脸的淡然。比赛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一种手到擒来的游戏。他能 做的,就是尽力帮助八一获得季后赛资格。

  比赛后,李楠打开话匣子,他说,自己期待的是后面的比赛全都拿下来,向季后赛迈进。

  “一个多月没打比赛了,感觉自己状态还行,就是膝盖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还有点不适应比赛是真的。”李楠爽快的说。“我们俩(王治郅和李楠)回来比赛也是确实队里需要,这么困难的时候了,也就提前出来了,现在都到了最困难的时候了。”李楠感慨着。

  对于自己一开场就拿下抢断和2分,而后两个关键三分命中,李楠笑了,他说:“还是那句话,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一直都是打这个关键球,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磨练。当然,今天怎么说,手风还是很顺的。”

  “前一阶段一直在练,但是自己也没想到状态会这么好,应该说还没有完全达到自己满意的状态,还需要时间。”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楠说。

  说起下一步的任务,李楠认为冲击季后赛是最大的任务,“当然是冲击季后赛了,今年是我们最困难的一年,后面比赛很关键很重要,所以肩上可能扛起来的东西更多些。”但是,他希望年轻队员别产生依赖心理,他说:“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但是我和大郅我俩要是还像常规赛那么打那么拼的话,估计还是没戏。我们的作用是关键时刻能够稳定住比赛,让每个队员都放开去打去发挥。”

  说到这,李楠说:“这些小孩不能产生依赖心理,他们得继续像前阶段那么去发挥,一场一场去拼去抢,当然,能全赢是最好的。”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庆祝得分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