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欲换血五球员将被清洗 阿布欲够巴西前腰

  昨天凌晨,英超进行第28轮的三场争夺,切尔西依靠德罗巴的绝杀,客场1比0小胜朴次茅斯,继续给领头羊曼联施压。而昨天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切尔西主席巴克还表示,今夏切尔西将会卖出5名球星,进行一次大洗牌。

无论在赛场上还是转会市场上,蓝军都是曼联不可忽略的对手。

  五名队员可能被清洗

  巴克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球队将做出不小的调整,那些现在闲置于队中的球员在今夏将被清理门户。“我们还没有正式的就夏季转会进行会谈。我不知道会是三个、四个或者五个,但是会差不多,我们预计会有好几个人离开。”巴克说。

  如果巴克所说是真的,那么今年夏天切尔西将迎来近几年来最大的一次换血。天空体育称蓝军此次要卖出的球员不乏星级球员,最近马卢达和卡劳都被爆出离队传闻,卡劳在上周还透露自己希望成为温格旗下的一员。如果这两名球员被卖,那么他们也将给球队换来一笔不菲的转会金。

  阿布将继续投钱引援

  连续几个转会期都未有大动作,或者阿布今年夏天不会再继续观察行情了。据切尔西主席巴克称,本赛季结束后阿布将为球队投入引援资金。

  “我们首先是打算用俱乐部自己的资金去买球员,这其中包括卖球员套现的一部分。当然,如果我们看中了合适的球员,那么俱乐部老板也会倾囊相助的。”巴克说。《镜报》分析,目前斯坦福桥正在筹划首笔转会,目标就是不来梅中场球员迭戈。

  不过现在迭戈的另一个潜在买家还有尤文,后者正计划让迭戈成为内德维德的接班人。

  希丁克参与引援讨论

  虽然已经表态自己不打算长留斯坦福桥,然而希丁克仍参与切尔西下赛季的引援计划。“我不想涉及一些技战术方面的讨论,但如果他们邀请我谈谈(引援计划),我不想拒绝。因为我现在是球队的一员,和其他人是工作关系,所以如果要讨论球队接下来怎么走,我也有这个义务。”希丁克说。

  竞报记者 侯佳婧

  ■相关新闻

  红军有了“板凳匪徒”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在托雷斯受伤的情况下,该有谁来完成利物浦的进攻大任?昨天贝尼特斯找到了不错的继任者。依靠替补球员恩戈格和贝纳永的进球,利物浦昨晨在主场以2比0轻取桑德兰,继续紧追曼联。

  本场比赛法国人恩戈格出任单前锋,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9次代表利物浦出场,结果在第52分钟他就为红军首开纪录。14分钟后贝纳永将比分锁定在2比0。

  3月14日,利物浦将客场挑战曼联,这将成为决定利物浦夺冠命运的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