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动作过大推搡门将与球迷冲突 绿城热身毫无风度

  被中甲新军日之泉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让中超球队浙江绿城很丢面子。在临近比赛结束之际,包括前申花悍将常琳在内的绿城球员,在拼抢中都出现了过激举动,令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差点变味。

  无法接受平局的浙江绿城球员在比分被扳平后情绪激动,先是常琳在防守史亮时动作过大,引发了两队球员骚乱。

为此,日之泉主帅曹阳还冲入场内奉劝球员保持冷静。主裁判给常琳和史亮各出示了一张黄牌。

  随后,在一次激烈拼抢中,史亮再次受到绿城后卫的“照顾”,痛苦倒地。绿城球员认为史亮是诈伤博同情,再度引发两队争执。还是由两队教练进入场内拉开队员,才令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为了避免双方继续发生冲突,主裁判何志彪并未补时,便匆匆吹响了终场哨。赛后,浙江绿城球员风度大失,未向现场观众致谢便欲离场。尽管在裁判的提醒下最终还是列队致谢,但随后绿城门将、前广州队球员韩锋却不知为何故意推搡日之泉门将侯宇,两队再次发生冲突。绿城球员的过激举动,引起了现场众多球迷的不满。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琳 | 史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