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友谊赛-帕托安东尼尼破门 米兰2-1阿尔萨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00:00,意大利豪门AC米兰在多哈与卡塔尔联赛霸主阿尔萨德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AC米兰凭借着帕托和安东尼尼的进球2-1击败阿尔萨德,赢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亚洲行是否会对米兰的体能和状态带来不利影响?

  阿尔萨德俱乐部是卡塔尔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数次夺得卡塔尔联赛冠军,并曾夺取过亚冠联赛冠军,罗马里奥也曾在该队短暂效力。此外,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也曾短暂执教过该队。帕托与舍甫琴科搭档锋线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刚刚签订续租合同的贝克汉姆首发出战,马蒂奥尼、蒂亚戈-席尔瓦登场亮相。虽然是在卡塔尔客场作战,但阿尔-萨德体育场现场观战的球迷们几乎都是身着AC米兰队球衣。这场比赛同时也是阿尔萨德俱乐部传奇球星、前卡塔尔国家队成员贾法尔-拉希德的告别赛。

  比赛开始前,作为双方队长的马尔蒂尼和贾法尔-拉希德一同出场,两位传奇球员也让整个球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比赛刚开始,菲利皮的一脚射门偏出球门。第5分钟,阿伊尔门前抢点射门偏出。第13分钟,阿尔萨德再次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帕萨卡-费因多诺的低平射门滑门而过。比赛开始仅17分钟,马尔蒂尼便被博内拉换下,看来马尔蒂尼的出场只是走走形式。有趣的是,马尔蒂尼下场后也带走了队长袖标,几分钟后,工作人员才跑出来将队长袖标递给了法瓦利。随后AC米兰角球被阿尔萨德后卫解围。在顶住对手开场的攻势后,AC米兰渐渐掌握场上主动。

  第25分钟,AC米兰取得领先,埃莫森禁区前沿直塞,舍甫琴科反越位得球后禁区左侧横传,后点插上的帕托垫射轻松破门,1-0。这也是AC米兰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30分钟,贾法尔-拉希德的任意球攻门高出。第32分钟,贾法尔-拉希德被替换下场。

  第35分钟,阿尔萨德扳平比分,角球被AC米兰解围后,阿尔萨德中场将球吊入禁区,刚刚替补贾法尔-拉希德出场的穆罕默德-戈兰反越位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远角破门,1-1。1分钟后,安东尼尼将比分再次超出,意大利人前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前与扬库洛夫斯基做了一次撞墙配合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横向带了一步后斜射远角得手,2-1。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时,一身便装的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现身球场,与加利亚尼一起向贾法尔-拉希德告别。在颁奖仪式中,贾法尔-拉希德也获得了包括长刀、奖章、证书等奖励。

  下半场比赛,AC米兰进行了大量调整,迪达换下阿比亚蒂,因扎吉换下帕托,森德罗斯换下博内拉,马蒂奥尼换下卡尔达西奥,皮尔洛、达米安和赞布罗塔分别换下贝克汉姆、安东尼尼和扬库洛夫斯基。比赛刚刚开始不久,AC米兰险些破门,皮尔洛角球开出被对手解围,埋伏在禁区线附近的蒂亚戈-席尔瓦直接抽射被马萨德在球门线上挡出。第55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打飞。第59分钟,埃莫森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随后比尤德斯换下埃莫森。

  第62分钟,AC米兰后场长传,因扎吉抢在反越位插上的比尤德斯身前截下皮球破门,不过由于因扎吉此前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进球无效,皮波硬生生的抢走了比尤德斯的进球机会。第67分钟,AC米兰左路防守漏人,阿卜杜拉比直塞空当,哈桑-哈伊多斯禁区内推射远角被迪达用指尖碰到,森德罗斯在减速的皮球越过门线前解围。

  第73分钟,比尤德斯突破至禁区的打门在后卫干扰下偏出。阿尔萨德连续调兵遣将,队长袖标甚至四度易主。第87分钟,AC米兰造成对方禁区混乱,不过因扎吉的转身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1分钟后,纳萨尔禁区外远射直窜死角,迪达飞身将球单掌托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2-1击败阿尔萨德,获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米兰出场阵容

  AC米兰(442)12-阿比亚蒂(46分钟,1-迪达)/77-安东尼尼(46分钟,36-达米安)、33-蒂亚戈-席尔瓦、3-马尔蒂尼(17分钟,25-博内拉;46分钟,24-森德罗斯)、19-法瓦利/32-贝克汉姆(46分钟,21-皮尔洛)、5-埃莫森(59分钟,20-比尤德斯)、14-卡尔达西奥(46分钟,2-马蒂奥尼)、18-扬库洛夫斯基(46分钟,15-赞布罗塔)/7-帕托(46分钟,9-因扎吉)、76-舍甫琴科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贾法尔 | 拉希德 | 马尔蒂尼 | 安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