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笑言要王皓使出吃奶劲 认为爱徒未尽全力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王皓的表现中规中矩,赢了李平和张超,1比3输给了陈玘,以9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男队积分榜首。不过在主帅刘国梁眼里,王皓仍未使出全力,并笑言要逼王皓使出吃奶的劲。

 “截至目前,王皓仍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力来。

”刘国梁表示。他认为由于技术实力上的领先,王皓在没有付出100%努力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在队内大循环赛中领跑。“我希望明天王皓能够展现自己世界一号的水平和霸气。”

  今天最后四轮较量,王皓将分别迎战王励勤、马龙、马琳和许昕,可谓场场硬仗,对此刘国梁笑着对大家说:“希望有队员能够站出来挡住王皓的去路,逼他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