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枪手获胜温格遗憾太迟 德罗巴幸运助蓝军胜

  英超第28轮昨天上演多场角逐,在一场雨战中,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意外一射1比0险胜朴茨茅斯,继续咬紧领头羊曼联。阿森纳则在客场3比1力克弱旅西布罗姆维奇,可惜因为之前的4连平,他们不但已无缘争冠,甚至连欧冠资格都已成忧。

  ◆打破连平

  温格遗憾赢得迟

  阿森纳客场挑战弱旅西布罗姆维奇,双方在前10分钟便各进一球,预示着本场比赛将是一场进球大战。不过,主队此后的表现有些虎头蛇尾,枪手最终以3比1获胜,但仍落后排名第四的阿斯顿维拉3分,下赛季欧冠资格成疑。

  枪手近期在足总和欧冠中均有不错的表现,但从1月31日至今,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却遭遇4连平,在连续丢分后远离争冠集团。更重要的是,枪手在这四场比赛中一球未进,眼看就要创造连续5场0比0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纪录。昨天开场后,枪手在第4分钟首开纪录,德尼尔森的直传助攻本特纳破门。主队仅过了3分钟便通过任意球将比分扳为1比1。双方此后陷入僵持,枪手在第38分钟才攻入第二粒进球,阿尔沙文左路主罚任意球,图雷冲顶将球砸进对方球门。上半场结束前,本特纳的进球锁定胜局,他在接图雷长传后禁区右侧劲射打入远角。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遗憾地表示,前些时的一系列平局让枪手退出争冠行列:“这是一个奇怪的局面,今晚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以前的比赛也一样。”

  ◆皮球变向

  幸运留给德罗巴

  朴茨茅斯在英超积分榜上接近降级区,但昨天开赛后却与切尔西大打对攻,前10分钟射门次数达到4次。切尔西在顶住对方三板斧后控制住局势,但主队的进攻仍颇具威胁。第28分钟,朴茨茅斯禁区前配合,肖恩·戴维斯的远射被切赫奋力扑出。第42分钟,朴茨茅斯得到角球,赫雷达乱中射门被切赫得到。切尔西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45分钟,巴拉克接兰帕德主罚的左侧角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朴茨茅斯第59分钟再次错过机会,詹姆斯后场长传,克劳奇头球摆渡使纽金特得到单刀机会,但后者禁区前的冷射被切赫再次扑出。蓝军在第79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博辛瓦右路传中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改变方向,无人防守的德罗巴劲射破门打进唯一进球。1比0的比分使蓝军在积分榜上继续与曼联保持4分差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切赫 | 图雷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