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经纪人告到国际足联 实德称不会主动发函

  冯潇霆的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火了。由于迟迟得不到中国足协开出的国际转会证明,而K联赛注册截止日又已逼近,佩特里卡干脆把中国足协和实德俱乐部一并告到国际足联。传真已于意大利时间3日发出,佩特里卡要求国际足联紧急过问此事。


  实德不会主动发函

  自从去年年底冯潇霆到北京接受手术,实德官员就再没有见到过他。1月下旬,实德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得知冯潇霆打算自由转会,到国外发展的。对此,俱乐部始终都没有做出公开表态,毕竟冯潇霆出走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则,从实德到中国足协都无力阻拦。不过,实德的愤怒是可想而知的。4年前,沙尔克04就曾为冯潇霆开出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后,多家意甲俱乐部都曾向冯潇霆发出邀请。现在,冯潇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实德蒙受的损失至少在1000万以上。

  此种情况下,实德不可能主动“配合”。昨天,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证实,他们确实没有给足协发函,证明冯潇霆的合同已经终止。“从来都没有人找过我们,我们发什么函?”至于下一步该怎么办,实德方面的态度是,等冯潇霆找过来时再说。

  “注册肯定没有问题”

  如果中国足协不肯开出国际转会证明,冯潇霆一样可以在韩国完成注册,并代表大邱FC参加K联赛,前提是他必须得到国际足联开出的一纸临时转会证明。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运动员的利益必须得到保护,当争议或分歧产生时,球员可以凭借临时转会证明先踢比赛,直至国际足联最终做出裁决。现在,佩特里卡已经要求国际足联紧急处理冯潇霆一事,这意味着,在K联赛注册截止日之前,冯潇霆有可能拿到国际足联开出的临时转会证明,顺利完成注册。不过,对于中国足协的做法,佩特里卡相当愤怒,“这样做真是太可笑了,拖延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佩特里卡甚至宣称,他不会向国际足联索要临时转会证明,他要的是中国足协立即开出的正式转会证明。

  目前,冯潇霆正在为此事烦恼,但佩特里卡明确告诉他,“注册肯定没有问题。”佩特里卡不仅仅是经纪人,还是一名律师,他的保证让冯潇霆宽心不少。对于国际足联的规则,佩特里卡自认为要比中国足协懂得多!A24b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