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诸强

瑞典媒体-平局掩盖悬殊差距 中国队被压在半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3:00,中国女足迎来了今年阿尔加夫杯的第一个对手瑞典队。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平。赛后瑞典足协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文章开篇便提到:瑞典女足在阿尔加夫杯首场比赛中与中国队以0-0平收场。助理教练莉莉-佩尔松表示:瑞典队掌控了比赛,但却没能将创造出的机会转换成比分上优势。上半时比赛,除了没能进球之外,球队的表现让人非常满意,球队在整体和深度方面发挥令人难以置信的好。两队都进行了多处换人调整,因此比赛变得预料之中的零碎。

  前45分钟,瑞典队打得很有激情,球员们对胜利充满渴望。赛前教练邓内比和佩尔松强调球员们要在与英格兰比赛时的表现再进一步,通过今天的比赛来看,球员们能够立即领悟并在比赛中见效,尽管最终未能攻破中国队的城池。如果计算正确的话,我们创造了11次明显的射门机会,但有些都打得太绵软无力,一些则角度太正。纵观整场比赛像这样的情况,瑞典队完全应该赢下比赛。

  在最后一场热身赛打进挪威4球的谢琳,根本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原本她已经做好首发准备,但却因为长智齿而呆在旅馆。马晓旭的前俱乐部队友埃德伦德顶替了谢琳的位置。中国队则基本沿用了打奥运会时的阵容,除了队长李洁挂靴外。

  后卫塞布兰特表示,皮球多数时间都在中国队半场,所以她们只能打反击,但我认为瑞典队整场比赛打得还是非常好的。与中国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通过这场比赛却收获了很多,我认为我们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应该算是瑞典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一场成功的揭幕战,或许周五对芬兰队的比赛我们就会见到效果。(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尔松 | 谢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