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绿城否认与球迷互打砸 称媒体没新闻可写太夸张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绿城在广州的热身赛中3∶3战平了中甲新军广州日之泉。原本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赛后却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以《骚乱!球迷凳子猛砸浙江绿城》《热身赛上演全武行骚乱球迷球员互相抛掷打砸》为标题的文章,出现在了各大体育网站的显著位置。

文章指出,绿城门将韩锋因为不堪球迷谩骂,把一只1米多高的垃圾桶扔向了看台,从而引起了现场的骚乱。

  “哪有这么夸张?”最后一个走进球员通道的绿城守门员教练田野,听到网上的说法显得很惊讶。这场比赛两队派上了一些很想表现自己的新内援和试训的外援,所以动作的确有些大。也许是球迷想为主队出气,田野说:“当比赛结束走进通道之前,球迷不断地骂我们球员。当时有队友有些沉不住气,就回了他们两句,结果他们骂得更凶了。”

  至于网上报道的韩锋往看台扔垃圾桶,绿城主帅周穗安表示:“双方有些冲突,但具体情况没有看清。”不过其他球员都进行了否认,队长马成说:“估计是没新闻写了吧,哪有这么夸张。”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表态:“球员不应该和球迷计较什么,特别是这样一场热身赛,还是太不冷静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