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险胜朴茨茅斯 切尔西延续希丁克上任反弹势头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晨,英超第28轮再燃战火,上轮联赛的失意者阿森纳和利物浦均重新找到了胜利的感觉,而切尔西也继续着希丁克上任后的反弹势头。

  首先值得表扬的是阿森纳。温格的球队此前已经连续四轮未尝进球滋味了,其直接后果是枪手的排名已跌出前四,连下赛季欧冠资格都成了问题。

此役客场面对积分垫底还胆敢采取开放式打法的西布朗维奇,枪手终于开斋。本特纳梅开二度,图雷传射建功,而阿沙文也献上一次助攻。西布朗虽侥幸打进一球仍无力阻止枪手在自己的地盘上尽情撒欢,3∶1的终场比分让枪手与维拉的差距暂时缩小为3分,同时也避免了英格兰在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一队连续5场0∶0的尴尬记录。

  利物浦本轮也成功走出了上轮失利的阴影。贝纳永在伯纳乌“开光”后再度成为了球队的MVP,以色列劳模和光芒四射的小将恩格戈各进一球,帮助利物浦2∶0主场击败桑德兰。相比之下,切尔西的胜利来得更为艰难,切赫当选全场最佳足以说明一切,但魔兽德罗巴的进球还是让切尔西客场1∶0险胜朴茨茅斯,被动挨打也能赢球,或许这就是希丁克的神奇之处吧。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