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杯-卡萨诺2传1射超新星昏厥 国米0-3桑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3:45,08-09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役打响,桑普多利亚队坐镇主场迎战国米。排出343新阵的国米在防线上问题重重,桑普多利亚凭借卡萨诺的首开纪录以及帕奇尼的梅开二度,以3比0击败国米。国米下半场长达30余分钟11打10,但仍未能取得客场进球。小将巴洛特里还在比赛中撞上门柱一度昏厥,被送往医院。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4月23日在梅亚查球场进行,桑普多利亚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决赛。>>>国米回到主场能实现惊天逆转吗?

  由于冠军杯对阵曼联的生死战在即,因此穆里尼奥让部分主力选择轮休,斯坦科维奇、麦孔、坎比亚索等人出任替补,伊布、桑顿、塞萨尔等人没有入选大名单。国米排出一个前所未见的343阵型,防线上科尔多巴、马特拉齐、里瓦斯三名中后卫出战。中场,维埃拉和蒙塔里担任中前卫,萨内蒂、马克斯维尔分居两翼。锋线上阿德、巴洛特里、小曼奇尼组成搭档。桑普多利亚方面,卡萨诺、帕奇尼这对“妖人”组合获得出战机会。

  国米淘汰热那亚、罗马之后晋级半决赛,桑普则击败恩波利、乌迪内斯。此战之前,蓝黑军团在16场意大利杯比赛里都有进球。并且自1999年3月21日之后,国米已经10年作客费拉里斯球场不败。开战后第2分钟,国米率先获得机会,小曼奇尼切入禁区后起右脚射门,命中边网。第5分钟,阿德被加斯塔尔德洛踢倒,好在接受紧急治疗后他又回到球场。第8分钟,帕奇尼掌击科尔多巴,裁判没有判罚。第9分钟,国米防线出现巨大失误,里瓦斯后场盘带转身时被卡萨诺切入断球,后者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托尔多卡萨诺挑射破门。1比0,桑普多利亚率先破门!

  第13分钟国米还以颜色,巴洛特里门前30米外的直接任意球攻门略略高出门楣。国米压上试图寻找一些进攻,但传球失误频频。第24分钟,阿德回接,加斯塔尔德洛踢倒阿德吃到黄牌。第26分钟,国米获得距门33米处任意球,里瓦斯抢先主罚,球被人墙挡出。第29分钟,卡萨诺前场左路距门35米外起脚吊门,托尔多奋力将球托出底线;卡萨诺开出右路角球,拉吉前点垫传,帕奇尼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得手。2比0,桑普多利亚两球领先!

  第33分钟,巴洛特里前场右路起脚冷射,球被门将得到。第39分钟,卡萨诺妙传,帕隆博禁区前的远射高出。第41分钟,桑普多利亚再进一球,卡萨诺左路带球内切晃过里瓦斯后低传,右路帕达利诺的射门迫使托尔多脱手,帕奇尼门前抢点补射得手。3比0,桑普三球领先,穆里尼奥在替补席上面色铁青。

  半场结束,国米0比3落后。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穆里尼奥用麦孔换下里瓦斯,国米变阵为433。第47分钟,蒙塔里的吊射被门将得到。第50分钟,帕隆博禁区外围的低射被托尔多得到。第52分钟,卡萨诺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第53分钟,帕奇尼在拼抢中用鞋底登踏科尔多巴,后者掌击帕奇尼面部,裁判对两人都手下留情。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第56分钟,阿德禁区外起左脚大力远射,球高出。第57分钟,巴洛特里踢倒坎帕诺罗,吃到黄牌。第5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加斯塔尔德洛在禁区前双脚飞铲巴洛特里,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小曼奇尼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巴西边锋得球后再度吊射,球被门将得到。

  第59分钟,克雷斯波替下马克斯维尔。5分钟后,巴洛特里抢点时不幸撞上门柱,奥宾纳入替。巴洛特里一度出现昏迷状况,被担架直接抬出了球场,送往医院。

  第67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奥宾纳左路得球后摆脱后卫起左脚怒射,球被门将一托后打中门柱外侧弹出,国米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内马特拉齐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在门线上扑得。第70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克雷斯波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75分钟,小曼奇尼禁区外右脚怒射,球贴着门柱偏出。第78分钟国米错过绝杀,阿德禁区内倚住后卫后转身起左脚射门,门将扑救脱手,克雷斯波跟进近距离补射,却将球踢入门将怀中。第80分钟,蒙塔里禁区外左脚怒射,卡斯特拉齐再度将球扑得。

  第85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克雷斯波抢点攻门高出。第87分钟,马特拉齐、萨内蒂连续因为动作过大而吃到黄牌。第89分钟,麦孔右路传中,阿德的头球攻门高出。补时5分钟结束,国米全力猛攻但无力破门,吞下0比3失利的苦果。

  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3-5-2):1-卡斯特拉齐/16-坎帕诺罗(77-达-科斯塔,73’)、28-加斯塔尔德洛、84-拉吉/20-帕达利诺、21-萨马尔科、17-帕隆博、19-弗兰切斯基尼、46-皮耶里/10-帕奇尼(23-斯坦科维修斯,65’)、99-卡萨诺(11-贝卢奇,85’)

  国米(3-4-3):1-托尔多/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24-里瓦斯(13-麦孔,46’)/4-萨内蒂、14-维埃拉、20-蒙塔里、6-马克斯维尔(18-克雷斯波,59’)/33-小曼奇尼、10-阿德里亚诺、45-巴洛特里(21-奥宾纳,65’)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奇尼 | 里瓦斯 | 特里 | 托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