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伊涅斯塔终复出 巴萨半场0-1落后马洛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巴塞罗那客场迎战马洛卡。上半时巴萨0比1落后,卡斯特罗中场前破门得分。

  在首回合比赛中,巴萨主场2比0获胜。两队国王杯历史上共交锋4次,巴萨2胜1平1负占据上风。巴萨轮换8人,平托、皮克、卡塞雷斯、布斯克茨、塞多-凯塔、赫莱布、博扬和伤愈复出的伊涅斯塔进入首发名单,米利托、阿比达尔因伤缺席,巴尔德斯、西尔维尼奥、维克托-桑切斯、古德约翰逊、埃托奥和亨利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110秒,伊涅斯塔中场左侧连过四人后突入禁区左肋,但他的右脚低射被卢克斯单掌扑出。伊涅斯塔开出左侧角球,马洛卡前点解围不远,布斯克茨大禁区内右脚凌空垫射被扑。第2分钟阿兰戈远射偏的离谱,5分钟后韦博右路传中,平托出击击球不远,克莱伯禁区弧顶补射被平托扑住。第8分钟赫莱布传球,博扬禁区弧顶低射远角稍偏。11分钟赫莱布传球,阿尔维斯的远射被后卫挡出。

  13分钟塞多-凯塔横传,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内切后劲射击中后卫。20分钟马尔蒂挑传,阿兰戈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偏。25分钟马尔蒂开出右侧角球,阿兰戈前点施射踢偏。29分钟何塞米中场对伊涅斯塔战术犯规吃到黄牌,3分钟后赫莱布右路底线传中,伊涅斯塔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挡出。

  34分钟卡塞雷斯撞倒卡斯特罗,阿兰戈25米外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图雷用胳膊肘挡出。图雷在跳起时抬臂护住面部,主裁佩雷兹认为他故意手球向其出示黄牌,阿兰戈抗议过激也被黄牌警告。阿兰戈任意球再射高出横梁,平托开门球时拖延时间吃到黄牌。45分钟阿兰戈右路45度传中,韦博禁区前停球后回敲,卡斯特罗左脚轰出世界波。0比1,巴萨客场落后!46分钟伊涅斯塔开出左侧角球,普约尔后点头球回摆,图雷禁区中路右脚勾射被扑。

  马洛卡(4-4-2):25-卢克斯/3-何塞米、4-拉米斯、17-纳瓦罗、23-科拉雷斯/18-阿兰戈、19-马尔蒂、2-克莱伯、11-卡斯特罗/9-韦博、14-阿尔哈桑-凯塔

  巴塞罗那(4-3-3):13-平托/20-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2-卡塞雷斯/24-图雷、28-布斯克茨、15-塞多-凯塔/21-赫莱布、11-博扬、8-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兰 | 伊涅斯塔 | 赫莱布 | 卡斯特罗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