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取胜朴茨茅斯紧追红魔 希丁克要威胁曼联

  本报讯英超第28轮比赛昨天开打,切尔西客场1比0击败朴茨茅斯,取得5连胜,落后少赛两场的曼联4分。希丁克赛后表示,切尔西要让曼联感受到威胁;弗格森也提醒队员,曼联要以巴萨为前车之鉴。巴萨本来领先皇马11分,现在已缩水到4分了。

  阿内尔卡赛前受伤,德罗巴出任单前锋。“魔兽”在第79分钟接博辛瓦传球后破门,为切尔西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主帅希丁克赛后表示,切尔西表现得很有斗志,队员们都很出色,“我们就是要保持这样的势头,让曼联感觉到追兵,这样他们才会有压力。”德罗巴最近3场比赛打进两球,且都是决胜球,希丁克对他赞赏不已,“他是球队的领军人物,在训练中他也是带头的,他非常刻苦,大家都很尊重他。”

  切尔西目前落后曼联4分,不过多打两场,但弗格森已注意到蓝军正快马加鞭。他以巴萨的例子告诫队员,决不能大意,“巴萨最近成绩不好,他们的赛程很紧密,结果出了问题,我们也要当心。”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阿森纳3比1胜西布朗,和第4名维拉还差2分。利物浦主场2比0拿下桑德兰,下轮将和曼联交锋。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