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连续三届摘得金牌 李妮娜豪言温哥华冬奥会夺冠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在日本福岛进行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中国选手李妮娜以203.21分夺得女子空中技巧金牌,实现世锦赛三连冠。队友徐梦桃以197.04分获得银牌,澳大利亚名将库珀列第3位。

  李妮娜的两跳均发挥稳定,第一跳她得到了99.40分。

第二跳李妮娜继续使用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这次她得到103.81分,锁定了冠军。库珀临时降了难度,虽然第二跳跳出了105.07分的全场最高分,但还是位列李妮娜和徐梦桃之后。库珀赛后表示自己有伤在身,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李妮娜赛后显得很开心,她表示连续三次问鼎世锦赛,让她对明年的冬奥会更有信心了。李妮娜最近在练一个难度系数高达3.9的新动作,她的目标是在冬奥会之前掌握这个动作,关键时刻可以弥补自己和三周台选手的难度差距,也可以作为“保留项目”来影响对手的心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库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