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浙江广州热身赛引发骚乱 球迷球员互扔水瓶叫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中国足球的形象已经够丑了,但一些运动员和球迷仍不想留住那最后一点“遮羞布”。昨日在广州举行的“日之泉杯”一场比赛中,浙江球员与广州球迷再生龌龊,竟然在赛后互扔水瓶叫骂。

  比赛的上半场还算平静,浙江绿城在中场休息时以2:1领先广州日之泉。

进入下半场,随着日之泉队的连续进球,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动作也逐渐大起来,争执不断。当值裁判不得不出示黄牌平息争执,而且比赛一到90分钟,裁判马上就吹哨完场。

  但是,完场后双方球员又不理智地围在一起互相争执。现场球迷看到主队被浙江绿城“欺负”也不示弱,当浙江门将韩锋走到球员通道入口时,看台上的球迷指着韩锋大骂。韩锋听到骂声也指着球迷对骂起来,其他浙江球员也纷纷加入骂战。激动的球迷随后开始用矿泉水瓶扔砸浙江球员,有个别球员则非常不理智地捡起瓶子扔向球迷进行还击。

  见此状后,广州球迷更加愤怒,甚至有球迷把体育场的座椅给拆了下来对着浙江球员就扔下去,随后矿泉水瓶、纸箱等都对着浙江球员狂砸。最后,在现场保安和双方主帅的劝谕下,球迷和球员的“激战”才收手。

  事发后,球员通道口一片狼藉,纸皮、矿泉水瓶满地都是,垃圾桶也倒在了球员通道的门口。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也能演变成一场球迷和球队之间的冲突,显然中国球迷和球员的素质都有待提高。 (王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