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林丹2-0轻取开门红 晋级次轮将战鲍春来

[“神雕侠侣”携手晋级]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继续正赛首轮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名将、赛会2号种子林丹对阵印度选手斯里达尔,最终林丹以2-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耗时31分钟,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21-14。林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队友鲍春来。 >>林丹与鲍春来谁将获胜?

  作为超级赛,本届全英赛是北京奥运会后分量最重的一届国际大赛,几乎集中了当今世界羽坛的全部精英。北京奥运会后经历了新老交替并“闭关”4个月的中国队此次主力尽出,期待能够有更好的收获。

    相关:全英赛-鲍春来2-0横扫晋级 延续德国赛夺冠势头 
          全英赛谢杏芳09年首秀 2-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首局比赛,尽管林丹先失一分,不过很快调整状态,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在6-3领先时,林丹突然加强进攻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拉大,斯里达尔开始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9-11,不过林丹毕竟实力更胜一筹,始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并两次打出3-0的小高潮,最终以21-13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斯里达尔很快进入状态,以2-0取得领先,林丹奋起反击将比分追至4-4平,随后的比赛陷入胶着当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并多次战平,直至14平后,林丹突然发力加强进攻,连续获得7分,最终以21-14拿下第二局,从而以大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男单次轮。

  林丹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刚刚在德国羽毛球公开赛上打破15个月冠军荒的队友鲍春来。(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