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预备队-郑智终宣告王者回归 查尔顿1-1南安普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3时,08-09赛季英格兰预备队联赛的比赛,查尔顿预备队客场1-1逼平该小组排名第一的南安普敦预备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脚伤痊愈后首次重返赛场,代表预备队出战55分钟,表现不错,帮助球队从客场带回1分。

  自从去年10月因为足部伤势而不得不进行手术,郑智已经远离绿茵场4个多月。虽然在2月初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是一直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为了更好的检验郑智的恢复情况,主帅帕金森安排郑智先随预备队打比赛。与郑智一起出现在预备队首发阵容里的一线队友还有不少:被埃利奥特挤掉首发位置的前主力门将维弗、威尔士U21的主力左后卫巴希、中场小将尤瑟夫以及锋线上的保加利亚老将托多罗夫。

  赛前出现一个意外状况,因为交通拥挤问题,导致查尔顿的大巴无法按时抵达客场,比赛整整延迟了15分钟。查尔顿预备队排出了一个4-4-2的阵容:郑智和预备队新星赖特坐镇中路调度球队。

  开赛不久,郑智便与托多罗夫在对方门前擦出火花,郑智与托多罗夫打出精妙的二过一配合,可惜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匈牙利后卫里普塔克禁区前沿手球,郑智任意球直接攻门划门而过。

  第32分钟,南安普敦几乎取得领先。曾经代表阿森纳一线队出场过的威尔士左边锋史密斯(Ryan Smith)带球内切,他的传中球给曼城青训出身的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创造出极好的得分机会,可惜后者的低射被维弗挡出。

  2分钟后,对方中场加斯米的任意球直接旋向门前,帕特森的扫射再次被维弗化解。第4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的头球也让维弗惊出一身冷汗。半场结束前,查尔顿预备队的右边锋多亚拉本有打破僵局的机会,他的射门已经越过了对方门将弗利卡斯特,无奈回追的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下半场重燃战火,第46分钟,托多罗夫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赖特和郑智在中场也做出配合,郑智的射门偏出球门右边立柱。第47分钟,加斯米左路送出直塞球,马姆博禁区内绊倒了赖特-菲利普斯,送给对手点球机会。赖特-菲利普斯一蹴而就,0-1,查尔顿客场落后。第55分钟,郑智便小将瓦格斯特夫换下。

  第73分钟,维弗后场长传球直接开向对方门前,托多罗夫将球做给弗利伍德,后者稍作调整将球射向球门左下角,弗利卡斯特扑救不及,1-1,查尔顿扳平比分。第77分钟,瓦格斯塔夫在边路一连串的盘带动作十分抢眼,可惜最后的射门差之毫厘。第83分钟,又是瓦古斯塔夫在右路的传中,赖特中路抢点攻门再次被弗利卡斯特拒之门外。

  最终,查尔顿预备队客场1-1与南安普敦预备队握手言和。

  双方阵容:

  查尔顿预备队(4-4-2):维弗/托马斯,索利,马姆博,巴希/多亚拉(65’ 克拉克),赖特,郑智(55’ 瓦格斯塔夫),尤瑟夫/托多罗夫(81’ 图纳),弗利伍德。

  替补:斯塔弗里诺,李,瓦格斯塔夫,图纳,克拉克。

  南安普敦预备队(4-4-2):弗利卡斯特/托马森,里普塔克,萨维里,莫尼利斯/麦克尼斯,加斯米,格尔本(79’ 赫斯),帕特森(46’ 博伊利)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史密斯(65’ 达芬)。

  替补:伊姆迪亚,霍甘,博伊利,达芬,赫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赖特 | 查尔顿 | 菲利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