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新巴乔20天连灭米兰国米尤文 关键环他强于伊布

    搜狐体育讯 谁是半个月来,意大利足坛风头最劲的攻击手?答案不是伊布卡卡,更不是皮耶罗阿毛里,而是卡萨诺。这名26岁的第二前锋,在20天的时间里率队逼和尤文,击败米兰双雄,在三个“大场面”里,他参与制造了桑普队全部的6个进球!

  在今天对阵国米的比赛里,卡萨诺就是国米防线上“噩梦”一样的存在。

开战第9分钟,卡萨诺在前场跑位若幽灵一般,直接从里瓦斯脚下断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托尔多的出击,卡萨诺轻灵的挑射破门,打进了个人本赛季各条战线的第10个进球。这个进球,里瓦斯的失误固然令人惊诧,但卡萨诺的机敏、冷静和鬼魅一般的跑位,是进球的基础。《米兰体育报》赞道:“在卡萨诺的冲击面前,里瓦斯丑态毕露。”

  除了这个断球、突破、射门集于一身的破门之外,卡萨诺还策动了本队其他的两个进球。第29分钟,他在左路小角度的精确吊射直飞球门右上死角,迫使托尔多将球托出,这个角球随后形成了桑普的第二次破门。而桑普的第三个丢球,同样来自于卡萨诺的脚下,当时他在左路轻灵的抹过里瓦斯后低平球传中,球传的相当诡异,既让门将无法出击,又让回防的多名后卫难以化解,最终帮助帕达利诺后点形成了射门,而托尔多脱手,最终帕奇尼补射破门。赛后,《米兰体育报》的标题就是:卡萨诺个人秀!

  卡萨诺最近状态奇佳,他与帕奇尼的组合,也被人称为是新的维亚利-曼奇尼组合,卡萨诺也被称为是新的罗伯特-曼奇尼。不过,托斯卡纳媒体Tiscali网站则指出,或许把卡萨诺比喻为“新巴乔”更合适一些。因为,曼奇尼鼎盛时期,也不是特别擅长打强队;而卡萨诺和巴乔至少有一点类似:越是对阵豪门,越是大场面,他越是兴奋,越是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

  2月15日,桑普多利亚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卡萨诺开战就用直传传出单刀球,实现助攻,随后他的射门还命中了门柱。上周末,桑普对阵AC米兰,卡萨诺实现一传一射,只手绞杀AC米兰。到了今天,卡萨诺打进了打开局面的第一球,随后策动了后两个进球,帮助球队三球痛宰国米,制造了穆帅入主国米以后的最大“惨案”。20天内,他亲身参与了六个进球,帮助球队连续戏耍米兰双雄、尤文这三支豪门,其状态之骁勇,表现之杰出,令人叹服。

  有趣的是,意大利媒体带着讽刺的笔调指出:今天这个让国米颜面扫地的卡萨诺,曾经无限接近于蓝黑军团。但莫拉蒂不愿为他支付区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最终失去了这个难得的天才。而事实上国米阵中最缺少的,就是这种擅打强队,在大场面里发挥出色的球员。伊布等人都是“弱旅杀手”,擅打强队的克雷斯波等人又逐渐老去。莫拉蒂是否会为错过卡萨诺而懊悔呢?意大利《全市场》指出,卡萨诺现在距离尤文异常接近,不过唯一的难题是价格。桑普多利亚开出的价码是:2000万,否则不谈!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