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男队动态

陈玘踢球台吓坏邱贻可 刘国梁下“狠”手抓作风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慧)“今天陈玘踢球台,把邱贻可吓了一跳,赶紧往周围看我在不在,好像想说"是他踢的,我没踢"。”刘国梁主教练一番话,让在场的记者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话语虽然幽默,但话题却是非常严肃的:“这要是到了国际比赛,电视一转播,陈玘你又代表国家形象了,过去你也不是没吃过这个亏!”

  不仅年轻队员,像马琳这样的老队员也受到了刘国梁的教育,因为他在上午与王励勤比赛的时候,曾抱怨场外总有人开门的问题。
“想表达的时候可用友善一点的方式,尤其老队员更应注意。因为小孩这么说人家可能还不往心里去,顶多觉得小孩不太懂事,但老队员这么说的话,别人就会认为你是在耍大牌。”刘指导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