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锦赛 李妮娜三连冠唯缺冬奥会金牌

  本报讯 “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雪上公主”李妮娜昨天在日本福岛猪苗代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夺得三连冠之后,开心地表达了自己的夺冠感言。李妮娜的职业生涯中唯一欠缺的只是一枚冬奥会金牌,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将是她最好的一次机会。

  之前一天的预赛中,李妮娜发挥出色,在所有选手中名列第一,而都灵冬奥会冠军瑞士选手勒乌和本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拉斯拉都因为出现动作失误无缘决赛。决赛中李妮娜最后一个出场,她使用的仍然是自己的拿手动作。第一跳是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得到了99.40分。第二跳李妮娜选择了难度系数相同的动作,空中姿态分和落地分都有裁判给出了满分。这一跳她获得了103.81分,以两跳总分203.21获得冠军。李妮娜也最终完成了自己在世锦赛中三连冠的伟业。

  另一位中国选手徐梦桃发挥出色,以197.04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澳大利亚名将库帕临时降低了难度,这也影响了她的竞争力,虽然第二跳她获得了105.07的全场最高分,但是第一跳得分偏低,最终名列第三名。另外两名选手程爽和郭心心分列第六和第十位。男子比赛中,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因伤缺阵,代表我国出战的两位小将吴超和齐广璞,因为在决赛中动作出现失误,仅名列第九和第十一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