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于海恩师拒评周海滨首秀 遗憾未和中国罗本续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RKC瓦尔维克队的比赛,是周海滨第一次代表埃因霍温打满90分钟,而这场比赛现场也来了不少教练,其中包括于海昔日在维特斯队的主教练德莫斯,但他没有对周海滨的表现作出评点。

  由于是埃因霍温队的主场比赛,因此许多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官员都到现场。
在贵宾席上,记者见到了维特斯队前主教练德莫斯。上赛季结束后,他被维特斯俱乐部解雇,现在除了担任瓦努阿图国家队的主教练以外,还为荷兰以及比利时的多家电视媒体担任球评工作。

  他首先关注的还是自己的弟子于海。“我知道,我离开之后,俱乐部没有和于海续约。我觉得这非常遗憾。当初之所以要引进他,因为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他的很多特点都非常适合维特斯。但伤病影响了他,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现在应该能打上比赛。”在得知于海回到中国后,他表示很遗憾。

  对于周海滨,德莫斯表示自己并不了解。“我也是通过荷兰媒体才知道周海滨的。这是我第一次看他打比赛,所以我不便发表意见。”比赛中,德莫斯仔细观察了周海滨的表现。“这只是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他做了他能做到的。我只想说,困难很多,他需要再努力。”周齐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