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仍未达到一队标准 策动绝杀难打动主教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参加预备队比赛,周海滨还在适应中。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荷兰预备队联赛再赛一场,埃因霍温预备队2比1战胜排名垫底的RKC瓦尔维克队。周海滨首发并打满全场,这也是他加盟埃因霍温队后首次打满90分钟。尽管策动了全队的绝杀进球,但埃因霍温预备队主教练扬森对他的状态还不满意。

  加盟埃因霍温后,周海滨已经随队参加了两场预备队比赛,表现渐入佳境,但球队主帅洛德维基认为他还未完全适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因此还需要比赛和训练来与球队磨合,因此上周和海伦芬的联赛,周海滨没有进入到球队大名单,而是继续跟随球队出征预备队比赛。
这场比赛他依然司职后腰,第63分钟,他一记精准的斜长传将球送到右路,奥霍再将球传中,尼兰德中路得球大力劲射破门,埃因霍温2比1领先,并且把这一结果保持到终场。

  赛后,预备队主帅扬森在接受简单采访时表示,周海滨的发挥不能让他非常满意。“周海滨虽然策动了最后一个进球,但他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凭借他目前的这种状态,想要出现在埃因霍温队的正式比赛中还是比较困难的。”在扬森看来,周海滨在第一场和海伦芬的那场比赛中表现得其实更加出彩,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场比赛,包括上次和威廉二世队比赛时的发挥,都没有第一场出色。

  目前,埃因霍温处在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关键时刻,接下来的对手实力也都很强,因此周海滨想在近几轮在荷甲登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预备队比赛将是他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要阵地,在洛德维基看来,周海滨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熟悉球队打法,和一队球员形成一定的默契,以备不时之需。目前周海滨每周大多数时间都跟随一队训练,而在预备队比赛前一天,他会回到预备队与全队合练一次。

  对于自己的前景,周海滨并没有表现得非常心急,他也没有对短期内打上一线队比赛抱太大的希望。“我急什么啊!如果我状态好,体能没有问题,教练认为各方面的条件成熟了,自然会让我上场。如果状态不好,就算我急,那又有什么用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海滨说,“这里和国内不一样,国内联赛中球员如果不能进名单上场,收入会受很大影响,这里不一样,即使不上场,我的生活照样有保障。如果教练认为我还不够好,我就继续好好练,来这里就是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水平,如果水平没有提高,没学到东西,那才急。尽管我到这里只练了三个星期,但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有机会的。”

  荷兰当地时间本周四埃因霍温预备队和尼美根预备队的比赛中,周海滨还会继续登场,而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意味着周海滨很可能会错过周末联赛埃因霍温和特温特队的交锋。张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扬森 | 洛德 |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