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林乐丰:球员职业素质要加强 调查后会进行批评

  由于中超联赛将于3月21日开赛,俱乐部事情比较多,总经理林乐丰此次并没有跟队前往广州,但他还是在第一时间知道了事件经过。“球场上的摩擦是经常发生的,但绿城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与球迷对峙的事情。”对于个别球员的冲动表现,林乐丰显得有点生气,“一个成熟的职业球员必须要知道怎么面对球迷。
哪个球员没有被客队球迷谩骂、指责过?当初我们踢球时也经历过这些,必须正确地面对。”

  当记者直接提出新转会而来的门将韩锋是本次事件的“主角”,俱乐部会不会对他进行进一步处理时,林乐丰说:“绿城向来是一个讲纪律的俱乐部,这次是球员的一时冲动给俱乐部抹黑,调查清楚后我们会进行教育和批评。”

  由于没有在比赛第一现场,林乐丰其实也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真相,“事件还在调查了解中,假如的确是我们队员犯错,我们肯定会加强思想教育。”不过,林乐丰也委婉地表示,现在网上新闻过于夸张,不能一味相信,“前几天不是还说朱骏的左膀右臂在夜总会打人吗?很多事情还需要进一步落实。”记者聂磊旻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